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握好管的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握好管的度

2018-03-04 09:37:55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把握好管的度

  把握好管的度

  文/赵元波

  小区门口有一条两车道的马路,长约一公里,车流量不大,马路对面就是菜市场居民买菜脚一抬就到了,很方便

  一天,马路的中央装上了一道隔离栏,把马路一分为二车子原本可以双向通行,装上隔离栏后就成了单向同行。

  自从装上隔离栏后,小区居民的生活发生改变:开车的需要路口才能挑头出入小区,绕上一大圈;买菜的需要绕行到路口,要么就是翻阅隔离栏。争吵的多了,车子碰擦的多了,上班迟到的多了……

  居民们找到了业主委员会讨论这件事,业主委员会讨论的结果是,这事他们也做不了主,就此不了了之

  居民们不断向相关部门反映,也都石沉大海,杳无消息有关部门接到反映后,解释说装隔离栏是件好事,也就没了下文。

  拆除隔离栏是不可能的了,安全小事,可问题还得要解决。业主委员会向小区居民征询解决方案,其中的一个方案简单可行,操作性很强:给隔离栏开个出口就行了。

  开了出口后,小区居民又恢复了平静的生活

  一道隔离栏,带来的是种种不便;开个出口,举手之劳皆大欢喜做事,不管不行,管过了头也不行,把握好管的度,管的方式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把握好管的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