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前同居有必要吗 | 粉丝观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前同居有必要吗 | 粉丝观点

2018-03-05 20:46:43 作者:时光君 阅读:载入中…

婚前同居有必要吗 | 粉丝观点

   ◆ ◆

  文 | 时光

  对于恋爱中的男女来说,最初看对眼或许仅仅是因为一个眼神,随着感情进一步发展双方更是如胶似漆,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待在一起,婚前同居也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

  但是,对于婚前同居,大家褒贬不一

  时光君整理了时光读者来信,关于婚前同居,时光读者的观点主要分为以下三类:

  婚前同居就是道德败坏,

  应该坚决拒绝!

  表示自己不是太主张婚前同居。

  虽然说是为了适应,但其实在这期间也许也会产生一些不积极东西,而且我个人觉得婚前同居会对个人形象会造成损害。

   @彼岸

  并不是结了婚,王子公主就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个人认为婚姻恰恰是另一种新生活的开始,是需要两个人用爱去经历的。

  如果婚前同居只是为了适应与了解对方生活习惯感觉合适就分了,不买票就上船,太不保险,不负责任了,而且对双方的身心伤害是非常大的,因此个人极力反对。

   @west Asia

  在目前的男权社会女性真的算弱势一方;同居其实本质上是男方享受了婚姻的福利,却没有婚姻的约束,这样的情况,对女性不利

  再次强调,在目前的男权社会,男人就算不介意女方不是处女,也会介意她的同居史,更会介意她的打胎史……

  @匿名

  婚前同居可以为

  以后的婚姻生活排雷,有何不可?

  似乎真的要一起住过才能真正体现出两个人能不能长久地在一起,很多感情都是被材米油盐酱醋茶给消磨掉的。

  @风格erjx

  如果对这段感情认真的不是因为寂寞玩玩的,是确实有想要结婚的两人,还是先婚前同居一段时间,看看双方是否能在生活上相互包容磨合。

  有些东西,谈恋爱时候是看不出来的,毕竟结婚是一辈子的事……

@z

  

  

  感觉是有必要的。

  两个人交往是一种状态,结婚后生活在一起是另一种状态了,就像有人喜欢早睡,有人凌晨几点才睡觉,同居是一种磨合期,万一真的不合适 总好过离婚

  @周彦希

  似乎真的要一起住过才能真正体现出两个人能不能长久地在一起,很多感情都是被材米油盐酱醋茶给消磨掉的。

 @风格erjx

  

  

  我觉得婚前同居虽然在外人看来不太好,但对于要结婚的两个人来说是很必须的。

  在恋爱时我们总是让对方看到我们最美好一面,很多生活习惯之类的都不是很清楚

  婚前同居无疑是提前适应对方习惯的一段时间,有什么不能忍受的可以互相提出来,看是要改掉还是可以包容,这可以减少之后结婚再去争吵的痛苦

  况且,一个人的生活习惯往往隐藏着他真正的性格,这关乎到之后能否和睦相处,所以我觉得婚前同居很有必要。 

@无你不起早

  成年人已经有足够能力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婚期同居是自己的事

  当事人不后悔就好,其他人无权评价

  一,看自己有没有良好稳定经济实力; 二,看对方靠不靠谱;三,问问自己的心,有没有为自己行为负责的能力。

  @begonia

  

  你够爱他么?觉得自己会后悔么?会影响自己的事业么?我觉得自己能有钱,不后悔,我还爱他,婚前同居也没什么的啊!

  @岁月安好

  

  

  所有的事情都是会随年龄增长改变的!在你能够负责,且对方能够负责的时候,同居只是必然结果

  当然,结果有好有坏,所以请对自己负责!

  @罄竹难书

  

  我觉得,支持肯定大多数都是男生,在犹豫或者持反对的应该大多数都是女生

  有没有必要不知道,只要自己觉得ok就行了呀,前提是,能保证将来受得了流言蜚语或者将来有一天分开了的心碎

  @夏了整个夏天

  

  

  看了这么多读者来信,时光君觉得,只要够爱,敢爱,能爱,不后悔,不遗憾

  那么,婚前同居也并不是一件罪大恶极的事。你觉得呢?

  *作者:时光君,来自大学生时光(ID:fzdx999),全国第一大学情感媒体。转载请联系作者。

  END 

  文 | 时光君

  编辑  | 时光编辑室

  排版设计 |楠社工作

  近期热门文章

  大学处女率排行榜死过人的宿舍学校是怎么处理

  那些从不化妆的女大学生

  25岁,你还是个处女

  那些被花呗毁掉的大学生

  哪个省的女生最适合做女朋友

  你怨过你的爸妈没有钱吗

  大学里你需要明白的五个社交真相

  点击标题即可查看

  时光君陪伴在你身边

  关注时光君

  明天八点准时找你

  ▼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戳原文,一起走过大学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