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识你真好:你也曾是新信徒(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认识你真好:你也曾是新信徒(上)

2018-03-06 07:01:03 作者:雨泽 阅读:载入中…

认识你真好:你也曾是新信徒(上)

  《诗篇》第147篇3节,“他医好伤心的人,裹好他们的伤处。”

  刚才在上节目之前,收到我们一位辅导老师信息,跟我商量一些有关辅导的事宜。最近在听众的来信当中,的确有很多家庭问题。问题越来越多,就需要越来越多的辅导能加入进来。因此,亲爱朋友,亲爱的弟兄姐妹,如果你自己已经有一定在辅导方面经验,并且也有负担愿意更多参与回信工作的话,欢迎您和我们取得联系。在和辅导联系的过程里面,看到辅导们的用心,我深深地被激励着。于是,也想到了今天节目一开始跟您分享的经文,“他医好伤心的人,裹好他们的伤处。”之前的节目当中,我也讲过,上帝怜悯我们。可能有的时候我们看不到未来,也不知道自己的处境什么时候才能结束。甚至,也有听众会说,雨泽啊,我都不想祷告了,你就告诉我辅导是怎么说的吧。我也常说,其实主持人和辅导的意见,也都是经过祷告,从上帝来的。上帝顾念我们,虽然我们在某个时刻有点较劲,不愿意来到祂的面前。但是,祂却没有放弃我们。祂借着向辅导讲话,也向我们的心讲话。因此,亲爱的朋友,亲爱的弟兄姐妹,刚才的这节经文多么贴切地形容了上帝对我们的爱。我们带着伤痛来到祂面前,祂医好我们伤痛的心,包裹好我们受伤的地方

  前两天在另外一个节目当中,采访中国声音学员陈永馨。她是一个优秀歌手,但同时也是上帝的孩子了解很多好声音幕后的故事的时候,陈永馨讲述了很多我们不知道的故事。但她不是爆料八卦事情,而是说虽然自己辛苦,但是还有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是很多观众从来不知道的。她感恩这些无名工作人员默默地牺牲,也说这一路走来,全部都是神自己的保守帮助。我为她感恩,在光环的背后,依然愿意将功劳荣耀归给神,同时,也不忘感恩那些无数默默的英雄们。当神的灵,进入我们生命当中的时候,很多时候我们看待问题的角度,就完全不同了。我问陈永馨一个问题,很多人都想成名,但家庭条件却不一定有这个能力支持他们。对此,你怎么看?她说,自己其实也并不是成长特别有钱的家庭。但是,她说,在开始这个梦想之前,要先搞清楚自己追随这个梦想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是单单只是为了挣钱成名呢,还是为了荣耀上帝。她说,因为如果想挣钱成名的话,除非你到达一定的高度。否则,唱歌不一定能真的满足你挣钱的欲望。但是,她说,如果你只是想用唱歌来荣耀上帝的话,神自己会开路的!

  和陈永馨聊天的时候,也很难把她和电视上的好声音学员联系起来。当聊得越来越开的时候,也就越来越发现,其实每一个名人的背后,也有着很多我们不知道的艰辛。这世界,哪有什么事情是随随便便就能成功的?陈永馨说,其实每次大家看到她的样子,也不过就是几分钟的时间。但是,在这几分钟的时间背后,却是长达几个小时甚至十几个小时的造型服装、试音等很多的准备工作。她把这个过程叫做,量身打造。她说要根据一个学院性格声音很多等不同的元素,打造完全属于这个人的造型等,其实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我感激她的分享,因为在她分享的过程里面,我也想到了我们的上帝。如同一位家里有很多不同孩子的父亲,每一个孩子脾气性格不同,需要也不一样。这位父亲知道了解每个孩子的不同,也满足每个孩子不同的需要。于是,当陈永馨在讲述量身打造一个明星是多么不容易的时候,我也在想上帝为我们量身打造的恩典,其中,又付出了多少默默无闻我们不知道,或者已然忘记的良苦用心。天父,是一位好父亲。

  天父,是一位好父亲。希望我们在传扬祂的过程里面,也实在能将祂的爱,带给更多的人。也帮助他们,亲身地经历上帝是一位好父亲。今年,陆续有我们熟悉名字或者不熟悉名字的属灵伟人离开人世,回到天父的怀抱。我们为这些人的生命感恩,但是缅怀的同时,也不断提醒自己,只有我们自己不断从他们身上反思效法,我们的缅怀也才真的会有意义。前段时间,在和一些弟兄姐妹一起聊到这些事情的时候,还有人提到当年自己信主的经历。当初,也是别人传福音给自己,被带到教会去以后,就发现那里的人非常善良,很有爱心。于是,自己也就被吸引,去了很多次以后,就信主了。亲爱的朋友,亲爱的弟兄姐妹,耶稣基督传福音的方式,是祂降卑自己来到世间,住在我们当中,成为我们的样式。祂是那么的平易近人。前段时间,我还收到一位听众的来信,讲述自己才听信福音不久。但是,去到教会以后,却发现一直不能适应,因为她听到的福音和去教会看到的场景很难吻合。亲爱的朋友,亲爱的弟兄姐妹,你也有这样的挣扎吗?教会是神的家,是人与神,也是神与人相会的地方。很多刚来教会的人,可能对神还不熟悉,但是,透过教会里面的人,却可以更多地认识上帝。我们常说,我们所信的是神祂自己,不是教会里面的人。然而,对于刚信主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太过于高深的道理,实在难以理解。甚至,很多跟随主多年的老信徒,依然在这个功课上,不断打转。于是乎,你也就会发现,有的教会带人越来越亲近上帝,而有的教会却将人带到与神越来越远的地方。

歌曲:亲爱耶稣医治救主—生命河灵粮堂;何等深情—小羊诗歌;再次将我更新—小羊诗歌;我耶稣我爱你—Yvonne Victoria Karisson

  认识你真好

  雨泽个人微信ID:radioyuze

  1.复制微信ID,添加好友

  2.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好友

  长按二维码添加好友

良友资料

  【良友电台】的精彩内容存档,欢迎点击收听… 

  盼望您得到丰富的供应,深愿您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够与主同行!

  目前包括:

  生命成长拥抱每一天、旷野吗哪、灵命日粮、空中崇拜、现代人的希望、燃亮的一生、施恩座前

  生活智慧:生活无国界、书香园地、今夜心未眠、绝妙当家

  婚恋家庭幸福家园亲情不断电、恋爱季节

  关怀辅导:空中辅导、无限飞行号

  诗歌音乐彩虹桥、长夜的牵引、齐来颂扬

  圣经讲解:天路导向、聆听主道、圣言盛宴、经动人心、与神同行

  良友资料库网址(http://lydata.febcmedia.net/)或长按下图二维码识别打开,欢迎关注.......

  更多内容,陆续更新中……

               好牧人微信公众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是您的属灵装备站! 

  内容包括:每日灵修,经文解析,信徒生活,福音信息,教会真理,〖良友圣经学院〗精选以及良友电台[好牧人]讲道信息等栏目。

  好牧人微信ID:haomurenweb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ID:ly_haomuren

  好牧人节目邮箱:haomurenweb@hotmail.com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