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天,为梦想唱一支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春天,为梦想唱一支歌

2018-03-08 08:30:23 作者:蝶儿 阅读:载入中…

春天,为梦想唱一支歌

  作者 | 蝶儿

  梦想,是绿油油的希望。梦想,是雄赳赳的动力。梦想,是暖洋洋的歌谣。

  生活仿佛一个舞台,每个人都有自己角色。累是本质,获得喝彩是可遇不可求的机会,而得到这个机会的正是那些有梦想的人。

  抽象的梦想,是一种理想,是心中的愿景。具体的梦想,是一种目标,是当下的追求

  许多人的梦想,可能会随着时间改变而改变。10岁的梦想,和20岁的梦想就可能大有不同,有一个始终如一的梦想,是一件十分幸运的事。

  是春天让我们充满活力,是梦想让我们充满希望。春天,是一份美好计划开始,是一年宏图的奠基者。梦想像颗颗星星,点缀在春天的图案里。为人生的缤纷传播力量

  是春天唤醒了大地的触觉,是梦想打动了心灵感觉。只要心被唤醒,梦就做得越来越漂亮人生路上,有梦,才能真正拥有自己。

  怎样实现自己的梦想?用行动堆砌一座通往梦想的桥梁。再小的事情,也需要双手去做,一点行动,一点努力,才能抵达某一种可能。用时间邂逅一份真正喜欢的梦想。只有内心喜爱,才能长期坚持。梦想平凡没什么,只要你愿意,它才有意义。把梦想列入每天的计划表,想办法推进工作

  把梦想最容易达到的途径记录下来,避免浪费太多时间去碰壁。

  把梦想切割成几个小部分,从零开始,逐渐积累,不要整天幻想完成一件大事情。

  把梦想与周围的条件配合起来,有环境,才有可能。

  把梦想适时回顾,看看有没有需要调整地方,有时目标是需要增减的。

  每一年,当春天来临之际,花香鸟语,情满人间,到处欣欣向荣。梦想犹如站在春天中的绿苗,它说,“请冲破土壤茁壮发芽,看看这个宽广世界吧。”

  每一年,当春天来临之际,春雨绵绵,把梦想之根浇灌,在春天里,所有的心愿因为勃勃生机而变得有勇气坚持到底。它说,“请把根须深埋,把脚步变得坚强吧。”

  每一年,当春天来临之际,桃李芬芳,到处嫣然,心情亮丽,梦想在美丽风景中结成彩带,随风飘扬。它说,“请刷新昨天,用心跑向未来吧。”

  每一年,当春天来临之际,花朵盛开,水流暖和,河海解冻,梦想开始奔腾。它说,“请自由快乐优雅地做一朵浪花,奔向远方吧。”

  春天,为梦想唱一支歌。提醒自己珍惜时间,把握当下,好好为生活致辞。

  春天,为梦想唱一支歌。馈赠时光,采摘璀璨,妆点岁月,好好为人生挑战

  我与10万+只差一次你的转发

  往期精选: 

  ★最容易离婚女人,你绝对想不到是她们!

  ☆ 储存阳光,必有远芳

  ★匆匆人生,何不释怀

  ☆【夜听】把你的真心,留给对你最好的人!

  ★ 【夜听】走进心里的人,不容易放下

  ↓点击“阅读原文”,看看是不是你想找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