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半月:如何才能避免被你的女友拉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半月:如何才能避免被你的女友拉黑

2018-03-08 13:30:33 作者:夏半月 阅读:载入中…

夏半月:如何才能避免被你的女友拉黑

  这两天是我们女人节日,即使对于像我这种从来不过节的女人来说,也是挺特别的。

  昨天是女神节,据说是给那些未婚已成年女性编排的节日,各大商家们趁着这个机会疯狂营销,赚了不少女人的钱。但是昨天我是有点悲伤的,原因有两个:

  一、没有人给我送礼物,其实所有的节目包括我的生日都不会有人给我送礼物,谁让我是一个没有男人的女人呢?有也像没有一样,因为人家压根不爱我,不在意我。(此刻,天很应景地下起了毛毛雨,如同我悲伤逆流成河的眼泪。)

  二、没礼物收都是小CASE了,过去三十年的残酷生活早已把我的心肠锤炼得如同钢铁一般了,我常常说自己是百毒不侵的,所以,即使昨晚我被相交二十年的女友拉黑,我也不是特别的难过

  前天凌晨一点多,我写完稿就开始朋友圈,刷到女友玲转发了这样的一篇文章《好男人,都是老婆奴》。讲真,我向来对这种枉顾现实,一味意淫的鸡汤极度反感。什么是老婆奴?就是那种老婆说什么都好,什么都听老婆的的男人,女人转发这种朋友圈的意思明显就是希望找一个既能养家又能为她马首是瞻的老公,这种几率大吗?我觉得不大。所以,我是不认同这篇文章的,于是,我就在女友的朋友圈下面评论了两句:

  想不到你也转发这种文章,男人要是养不了家还能是好男人吗?

  这句评论,我觉得没有任何不妥呀。

  没想到,女友马上炸毛了,气势汹汹地发信息问我,到底有几个意思,然后又说了一大堆难听的话,我跟她说,我只是发表我对这篇文章的观点,并不是针对你个人,你为啥要这么激动呢?

  后来我就睡觉了,第二天一直忙到下午四点才有空看微信,女友给我发了一条信息:我已经取消关注你的公众号了,我需要能量的朋友,你再也不用回复我了。

  然后她的朋友圈已经变成了一条白线。

  我非常的懵逼,真是翻脸如翻书啊,前两天她还跟我说,有个男人向她求婚,问我应不应该嫁,我还给她分析了一堆呢?现在想来,感情她并不是真心问我要建议,而是和我炫耀她到底多有魅力的?

  亏我们还是中学时代同学,家也是一个地的,每年回家过年都还会相互串门呢!就这样拉黑绝交了?简直有点不可思议...... 

  是不是有点塑料闺蜜情的感觉

  通过这件事,我更加深刻认识到,无论朋友和朋友关系有多好,多铁,都不能轻易评论对方的朋友圈,我最近也比较少发朋友圈了,因为觉得没甚意思。

  通过这件事,我觉得要想和女人相处好,以下几点要特别注意

  一、不要在背后说彼此的坏话,一句也不能说,真的不得不说,只能当面说。说了就翻脸的,你们的友情也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

  二、不要用离婚失恋、被男人甩、睡过多少男人这些问题攻击对方,不要给对方扣帽子,扣了一定会翻脸。

  三、不要在对方面前炫耀。你和老公感情很好,家庭很幸福,而对方婚姻不幸,那么你最好少说自己,多关心女友;如果你女友收入还不如你的一半,你最好不要提这个,也不要说你有什么男人追,男人如何为你神魂颠倒,这些事情,你说得很爽,但人家听了却觉得心里发酸,有可能会觉得你在炫耀。无论你过得多好,最好就不要主动提起,而是等她们自己发现比如说,你最近买了个名牌包包,女友见到,要是问起,你就随意说说,要是她不问,你也没必要特意说起,反正平常心对待就行了。

  记住,无论和什么人在一起,炫耀都是一个非常无聊孩子气的行为,不是惹人嫉妒,就是引人发笑,通常没什么结果

  我身边那些月入十万以上的的公号主,都是默默地写文、接广告,闷声发大财那种。反而是那种赚稿费的小作者,好不容易月入过万,就恨不得放鞭炮庆祝通告全天下

  真是越牛逼就会越低调

  四。无论什么节日,如果没有人送你礼物,就去给自己买件新衣服或者护肤品,又或者去吃一顿好的,至少你应该给自己请个钟点工,帮你搞搞清洁,不要太累了。不要对别人或者你的女朋友有太多的要求爱自己,才是最高贵的行为。

  我就是这样子做的,今天请了钟点工来搞卫生,爽歪歪哈哈哈。

  最后,祝大家每天都快乐

  ——爱你们的夏半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