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你就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你就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2018-03-08 21:31:13 作者:蜻蜓&树雅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原来你就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点评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树雅

  片头曲:爱久见人心-梁静茹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天芯丨爱上你不悔

  彼岸无爱丨陌上花开

  现在的我说不出来的苦涩心痛,既然爱你了就要承担这个结局没有后悔爱过你,是你让我这段时间有了美好的回忆我会把这段回忆埋藏在心底,祝你以后一定要幸福,善待自已!

  有些爱,开始美好,却不会有未来美丽短暂如昙花,注定不会结果。只要过程快乐的,即使不能相守,那也足够。

  ▼

  丁当丨漂洋过海来看你

  袁宝来丨张莹

  因为刚好遇见你。懂得珍惜才配拥有。最美的时光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每时每刻……没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单。想你每天都快快乐乐

  爱是懂得珍惜人才能拥有的东西,而陪伴是更奢侈的东西,在分离的日子里,才会更明白陪伴的珍贵。愿你们不会分开太久,愿你们能快乐相守。

  ▼

  祁隆丨想着你亲爱

  珍惜丨女友

  小美女缘分让我认识了你,也许这就是上天对我的眷顾吧,在这短短的时间里,你我的相遇,相知,相惜,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你,我想对你说你就是我今生的唯一。就让我们彼此珍惜这段来之不易感情

  缘分似乎冥冥之中早有注定,你会遇上什么样的人,会和谁发展一段故事,都像早已写好的剧本。当遇到对的人,我们只需好好把握,好好珍惜。

  ▼

  菲儿丨太想念

  敢当丨如梦

  如梦,我爱你!只有真爱才能经得起风雨和时间的考验!只有挚爱才能不远万里,拿命来陪你一生。我爱你,更要有爱你的能力,随时兑现爱你的承诺祝福永远18岁!愿我们趁年青折腾成你想要的生活!……我爱你!

  爱能让人变得更优秀,是因为我们自己想变得更优秀,为了爱的人,我们能做很多事。当我们年老时想起年轻时所做的努力,原来这辈子我们也曾这么用心的去爱过。

  ▼

  迪克牛仔丨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依然丨王甫

  十二年的时间我们褪去了青涩,又一次相遇~如果爱请深爱。

  十二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曾经的平房变成了高楼,曾经的青春变成了回忆,曾经的我们褪去了青涩。十二年,是一个坎,也是一段经历。能再见,不是因为有缘又是因为什么呢,愿你们都能好好珍惜时间,珍惜彼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