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小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小幸运

2016-07-15 作者:梦之翼实践队 来源:梦之翼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小幸运

  7月13日,梦之翼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支教第四天。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小幸运

  经过两三天的教学,实践队队员们的教学渐渐步入了正轨,孩子们也逐渐熟悉了我们队员的教学方法,课上,孩子们虽然有些调皮,但是都积极主动,课后,队员们摇身一变成了孩子们的好朋友,一起嬉戏玩耍。

  早上10点10分大课间,队员们正和孩子们聊天玩耍,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邓明副院长,林汉书记,还有辅导员潘老师到我们所支教的塘墩小学走访,他们走到篮球场旁时,我们叫了声老师好,和我们一起玩耍的孩子们也跟着喊到:老师好!随后,邓副院长和林书记便与学生们谈论道:老师们教的好不好啊?你们这几天学的开心么?等等,孩子们都很热情的回答,孩子们偶尔几句天真的话语,便弄的周围的人开怀大笑。

  随后,邓副院长,林书记和校长都到我们的后勤组了解我们的伙食情况,刚好这时后勤组准备好了酿苦瓜,酿辣椒。副院长和书记他们看了刚准备好的菜都赞不绝口,还说:三下乡队伍里有这么会做菜的大厨,就不用担心饿肚子啦。后来,邓副院长,林书记,潘辅导员,吴校长和实践队全体队员们就在后勤组“饭堂”坐下来聊天,副院长和书记在前两天走访了其他队伍后,特别叮嘱我们要防范蚊虫,注意安全!还特别说明了一点,在走访的队伍中,我们队伍所支教的学校环境是很好的,队伍的礼貌,卫生,伙食方面都做的不错,并且希望我们继续努力。在此感谢副院长和书记以及老师,吴校长对我们队伍的肯定,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将我们所学的知识全部奉献给塘墩小学那群可爱活泼的学生们。之后,邓副院长,林书记,吴校长以及老师们和实践队队长在校长室畅谈,气氛融洽,每个人脸上都露出愉悦的笑容。(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畅谈后,邓副院长,林书记,吴校长以及老师们和实践队全体队员们合影留念,邓副院长,林书记以及潘老师对我们梦之翼实践队的三下乡走访便在欢笑声中结束。

  塘墩小学的孩子们,原来你们就是我们最想留住的小幸运,在此相遇便是缘分,我相信,在以后的几天中,我们会相处的更加开心,愉悦!

  撰文:谢彬

  摄影:谢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