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追男,隔座撒哈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追男,隔座撒哈拉

2018-03-08 22:46:13 作者:你有一条 阅读:载入中…

女追男,隔座撒哈拉

  m i d n i g h t w h i s p e r

  

  内容  |  深夜Whisper读者

  封面  |  月饼

  你知道吗,众目睽睽下,一个女孩主动追求男孩,其实需要“豁出去”的心情

  用百米冲刺却不一定能拿到第一的心情,做一个孤注一掷不留退路的决定,去完成一场或许只感动了自己的壮举。

  在这个过程中,或酸涩甜美,或懵懂套路,或圆满缺憾,都是经历。你可能抱着回忆当蜜罐,也可能换得一生一世一双人,携手过余生

  女追男可以很容易,也可以很难,但是一定要值得,让自己痛快

  上周我们做了一个征集,现在想倾诉于你,因为这是——那些年你们追过的男孩。

   我在愚蠢天真地爱着你 

  @Naoki

  我是女生,追过男孩,现在还在佛系追求中。很喜欢他,觉得这个人就是十几岁时渴望成为的自己。

  @能吃的洗面奶

  当时是一个帮忙带早饭,买水买零食,看两场电影就能恋爱年代

  现在是一个高考毕业后,因为不可能有结果,所以分手不会复合的年代。

  @晴天雨天你是秘密

  我暗恋我朋友男朋友。他们分手后,我没名分地和他暧昧了好几年。正式在一起之后,他又到处找炮友,我的帽子比树都高。

  无数次原谅之后选择离开,我很安心。有些人错过了,真他妈谢天谢地

  @大爷女人

  还在追。每天和他聊天,他回复一句我回复十句,对他突如其来的通话视频每次都是秒接。明明很困还硬撑着跟他聊三四个小时。我也不确定他知不知道我的心意,也不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我们能不能成,可是我还是很想做他的身边人。

  @柚子

  可能是胖女孩青春期来得晚吧,20岁第一次体验到什么叫喜欢。觉得很自卑,配不上,就从150斤减到了90斤,还是没让他喜欢上我。

  不后悔遇见,或许爱而不得也让我变得温柔

  @好久不见

  他是我们跆拳道社团的社长,大家公认的帅哥,第一次见面就深深地被吸引了,但一直不敢说。

  某天,他找我做社团演讲,问我为什么想进跆拳道社团,然后我说,“因为你啊。”说得漫不经心,他却认真了。“你怎么不早说啊,不然你就是我大学里的初恋了。”从那天开始我们就恋爱了

  现在我俩是朋友,是那种在好友列表里,永远都不会说话的朋友。

   我有108种撩汉秘法 

  @黄十三

  在KTV用66块钱买了他的微信名片

  @江澈

  加好友之后,当了一年的天气预报员,提醒他下雨带伞。某天他突然说,我们在一起吧。

  当时真的像心里塞满了蜜一样甜,可还是分开了。

  @邹大夫不打针

  在外地朋友聚会,第一眼相中我现在的男朋友,主动套路留下了联系方式。第二天回本地让他陪我去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晚上喝了酒就把他睡了。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九个月。

  @小胖子

  不算我追的他,只能说我先动了心。

  我说,我不想当你炮友。他说,那你想当什么?

  我说,你说呢?他说,那你现在就是了。

  最后还是被绿了。

  @二八

  从高二到大学,预谋三年。

  高二,得知他单身之后,便开始了自己的预谋。

  因为我的预谋,高二的会考,我拆散了他与原本同行的同学,陪他走去会考。填高考志愿时候小心计算分数梯度,将所有的志愿都赌在了,他最有可能去的城市。同城之后,一次次地约着玩,一次次地暗示、引导。

  最后他主动和我告白了。

   

  @奶味十足

  本人大一女生,追过一个大三的,也就是我刚刚结束的初恋。他是某名校的高材生,一米八五,一身好肉,家境优越,看得出来有一些女生暗搓搓地撩他,不过妹子们碍于面子,没有太夸张。

  我,长相没到六分,大专,大家眼里绝对的女屌丝认识他以后就疯狂开撩,知道他大男子主义严重,就整天喊他老板,臭不要脸地YY我被他包养的狂想剧,还整天夸他肌肉好棒。当时我敢这样是因为实在喜欢他,又觉得他肯定不会喜欢我,所以撩得超大胆满足自己的YY。结果真的吸引了他的注意…后来他越来越离不开我。然后就在一起了。

  感情稳定后,我从疯狂大胆变得温柔体贴,果然把男神拿得稳稳的。后来因为他太过于优秀,而我还是一成不变,就变得疑神疑鬼。最后还是分开了。

   被女孩子追过的那些年 

  @北方、姑娘

  和闺蜜说自己要追一个男生,闺蜜说会帮我,最后他们俩在一起了。

  @柏十九

  被女孩追过。那时我假装是男的,她信了,后来跟我表白了。然后我告诉她我是女的,她好像还是有点喜欢我……

  有点遗憾,现在她喜欢小哥哥了。

  @十二

  是她主动的,我走过她们班的时候,她递了一封情书,让我加她微信。我当时以为是恶作剧,就扔了。后来她还是加了我,喜欢和我说一些很甜的话,会给我买我最爱喝的柠檬茶和鸡蛋仔,我生病了会给我买药。后来,我也尝试跟她在一起了。

  虽然现在分手了,因为性格不合。但我想告诉她,其实我是先喜欢的那一个。她笑起来很甜,很可爱。记得第一次看见她,是在果汁店,她买了一杯果汁,但又想换一种,就找路人买了她的,我就是那个路人。

  现在分了2个多月,我还会拿出跟她的聊天记录看。我知道她已经删除了我微信,但我不想删除,除非我放下了她。

  我给她备注十二,是因为朋友恋人爱人家人都是十二笔。

   一场盛大的单恋 

  @小胖砸。

  我追一个男孩追了三年,他却说喜欢我的闺蜜。叫我帮忙送情书的时候,我笑着拍胸膛说没问题。现在是接近陌生人关系

  @来生

  也不算追过。就是初中喜欢同班一个男生,喜欢了四年。网上聊的还行,见面却一句话都不敢说,有事找他就小心翼翼地戳他后背,然后讲完话脸就很红很烫。告白两次无果,后来知道他对我连一点点喜欢都没有。很感谢现在的男朋友,让我终于忘了喜欢他的感觉

  现在是普通初中同学关系。前不久他难得发了个露脸的视频,虽然不喜欢了,还是悄悄把视频保存了下来。那种感觉,有点像家里的四岁小孩,等着出差四年的爸爸,带回来一颗糖的那种心情

   我把余生追到手了 

  @晴天

  他是我高一高二班主任,很帅,我追的他。

  我们是高三学期在一起的,他帮我补习,考上了本科,现在已经工作一年了。在考虑结婚

  @JDY

  说起来是在电话里认识的。

  记不清最开始是怎么回事了,当时我天天短信给他,事无巨细地汇报,他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着。慢慢的就变成每天无数的短信和通话。

  当时他应该是碍于情面不好意思不理我,没想到会因为我短信加电话的密集骚扰而从了我哈哈哈。话说我俩确认关系之后的三个月我们才第一次见面!厉不厉害

  现在已经结婚啦!09年10月第一次通话,10年开始异地恋,14年结束异地恋,15年领证,16年结婚,17年生娃。时间过得好快啊,可能转眼就白头了吧。

   

  @遗失的美好

  有呀,我现在的男朋友就是我追的他。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可我觉得我跨越了整个喜马拉雅山脉。每天都发消息给他,一收到他的回复,就开心地蹦哒个不停。一听到特别关心的提示音都能开心一整天。有时候他不理我,我一分钟解锁手机61次。

  现在在一起很幸福我喜欢喊他王老爹。嗨,王老爹,爱你就像爱生命

  @鹿鹿安

  现任男友,没错我追的!当装修小妹遇上房地产保安小哥噗哈哈哈!!!

  说实话挺有缘分的,同月同日生噢。跨年那天约他出来看电影,据说是因为我走路一左一右的姿态吸引了他哈哈哈哈。

  现在当然是特别特别好呀!都以彼此为动力未来我们会过得更好的。

   

  @荻荻荻

  他是我们大学的培训安全员。我在路上对他一见钟情,但是不知道他是谁。晚上10点多刷学校定位微博发现一张安全员合照,最远处有个模糊人影很像他,就问博主要到了他的微信。期间用了不到七个小时。

  认识的第6天在一起了,现在在一起94天,想往结婚的方向发展

  @我是莱斯

  高中和他同班,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喜欢下课就去调戏他,三年如此。后来很巧考上了同一所大学,常常彻夜聊天,慢慢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他。聊天期间也有隐晦的表白,怕他知道更怕他不知道。后来我一句“我还是喜欢你好了”,他一句“我也是”,我们就在一起了。

  后来发现,原来我很早很早就喜欢他,从三年前的第一眼起。

  祝所有善良的女孩子

  女神快乐

  愿所有的真心不被辜负

  点击下方文字

  查看漂亮女孩的专属特质

  ☆ 点击图片查看更有趣的 ☆

  ☆

  ☆

  - 剧照来源《请和废柴的我谈恋爱》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