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范冰冰暴露真实肤色 , 李晨看了会沉默,这招比敷面膜还管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范冰冰暴露真实肤色 , 李晨看了会沉默,这招比敷面膜还管用...

2018-03-10 03:15:54 作者:美丽俏佳人 来源:Lady美人日记 阅读:载入中…

范冰冰暴露真实肤色 , 李晨看了会沉默,这招比敷面膜还管用...

  ✘ 来源美丽佳人  微信号/ Jingmeiliqiaojiaren

  责任编辑/美姐

  最近范爷在网络上po出一篇关于泡澡养生的推文,引起网友热烈讨论,那么想要有一个十分有仪式感的泡澡,到底要怎么做呢?一起和美姐学习一下吧

  之前,范爷就在在某APP上做了一个酒粕(pò)面膜亲测,就引来很多网友的围观,感叹冰冰姐真的是一个被演戏耽误的护肤达人啊

  最近,范爷又放大招了!不仅爆出了自己的元老级面膜,还把泡澡的方法也教给了大家,看的大家真的是感叹,精致女孩真是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聊起泡澡冰冰姐真的是毫无保留,认认真真的把每一个细节都说到了,看的我真的是想立马来一个精致的泡澡

  要做一个精致的女生真的很不容易,在泡澡之前就要有很多的准备工作,首先就是要淋浴,淋浴的时候要顺便去身体上面的角质,比如可以使用角质霜或者磨砂膏。

  去角质的时候要膝盖、手肘、手和脚都要着重处理,如果你的皮肤比较敏感,用去角质的产品可能会有一些不舒服,也可以用食盐或者白砂糖,混一勺在你平时用的沐浴乳里面,也可以温和的去角质。

  淋浴之后就要开始正式的泡澡了,可以在浴缸里面放上牛奶,也可以放一些专门泡澡用的干的玫瑰花瓣。

  当然也可以使用专门的精油沐浴球或者各种日本的入浴剂,再或者就是单纯可以起泡泡的东西

  但是如果你放的是一些精油和基础油下去的话效果就会十分的不一样,泡完皮肤会感觉十分的滋润,会有一层油油的保护膜在身上的感觉。

  还有一个泡澡的美白方法,可以去药店买一些珍珠粉,泡澡的时候可以当做入浴剂。

  但是不能够直接倒入水里,不容易化开,可以先用一个杯子,加上温水,把珍珠粉搅拌开,也可以加上牛奶或者蜂蜜然后再倒入浴缸里,不过,不会一下子就变白,美白是要坚持的!

  泡完之后,记得一定要在身体还湿润情况下就马上把身体乳涂上。而且会涂两遍,第一遍差不多吸收了,再涂第二遍。

  重点来啦,如果不是在自己家泡澡,我会在某宝上买那种一次性的泡澡袋。先把泡澡袋套在浴缸里,然后再加水,这样就比较方便卫生

  其实这个泡澡袋在家也可以用啊,因为我们如果在浴缸里放入浴剂和花瓣之类的,浴缸就很难清理,但是有了这个泡澡袋呢,泡完澡以后,你只要给它撕一个小洞,让水流出来,剩下的东西留在袋子里,就比较容易清理你的浴缸。

  说到浴缸,其实我觉得瓷的浴缸不好,木桶比较好,比较保温。

  在泡澡的过程中,要不断地给身体补充水分,不要喝碳酸饮料红酒喝一点点也可以,我会把VC泡腾片放一个在矿泉水瓶里,泡澡的时候喝。

  那然后就是增加气氛小道具,比如音乐啊,香氛蜡烛啊,水果、红酒啊,让你的泡澡过程很有仪式感,疲劳感也一扫而空,反正就是精致~

  关于泡澡的时间水温,这个要自己掌握一下,有的女孩泡久了起来容易头晕。我比较喜欢泡水温高一点的,一开始可以先泡半身浴或者小腿以下,然后适应了以后再泡全身的,中间可以出来休息一下再继续泡,这样反复个三五次吧,我通常都是这样,反反复复能泡个半个小时左右。

  泡澡的时候适不适合敷面膜呢?我是会敷的,不会敷那种片状的,因为会流汗嘛,但会用膏状的面膜,比如什么排毒的呀,去黄的呀,保湿的呀,其实都可以。我都是等泡完了、抹完身体乳之后再去洗脸。

  总之呢,泡澡的最大用处就是消除一天的疲劳,可以排毒、排水肿,而且增强身体血液循环,会让你的气色看起来很好,脸色也会变红。所以,寒性体质?不存在的呦。

  仔细看冰冰姐的化妆台,真的又是一个种草的机会啊,琳琅满目的泡澡神器,怪不得冰冰姐的皮肤那么好呢!

  OH!Baby磨砂膏

  这款磨砂膏是代购圈的人气王,日本连续3年美体化妆品冠军得主,是日本鼎鼎有名的一款身体磨砂膏

  它成分简单,除了一些必要的溶剂和缓冲剂,最有亮点的就是温泉水和蚕丝粉成分。可以轻松去除顽固角质,让肌肤像是泡了温泉一样光滑水润。

  它的磨砂粒子很细腻、温和,能在接触到皮肤的一刻就开始慢慢融化,还可以用这个帮助按摩身体,消除疲劳。

  一周使用1次或者两周使用1次就可以了,像是手肘、膝盖、指关节、脚后跟,角质比较厚的地方可以多使用一些。

  巴斯克林Fine heat入浴剂

  日本非常火一款入浴剂,它的成分含有温泉矿物质,和碳酸气体混合物质。

  人进水里融化的非常快,能够调节新陈代谢,排毒的同时接触疲劳,而且在家就能体会到泡温泉的感觉。

  BISON爆汗汤

  同样是来自日本的一款产品,这款入浴剂有好几种香味,成分含有生姜、辣椒等辛辣等,能更好帮助身体发热排汗,从而达到排毒的效果。

  泡完后会感觉身体肌肤滑滑嫩嫩的,而且整个身心放松了很多

  elemis山茶花身体润肤油

  ELEMIS是英国顶级SPA品牌,使用时用一种清爽的山茶花香味,涂抹在肌肤上吸收超快,滋润但一点也不油腻。

  BEAN BODY咖啡豆身体磨砂膏

  这款是来自澳大利亚的身体磨砂膏,它是使用咖啡豆为原料,主要功效就是滋润肌肤,尤其在干燥的秋冬季节,可以让肌肤光滑不起皮。

  法国DIPTYQUE身体磨砂膏

  这款磨砂膏味道超级好闻,它的味道是混合乳香的香型,绵柔醇厚,而且非常持久晚上用它磨砂清洁后,第二天早上起来被窝里还是香香的!

  凡士林身体乳

  凡士林不用说,很多妞儿都买过,平价又大碗,滋润度超级好,干燥季节皮肤再干都不怕,可以长时间保湿,价格也不贵,非常推荐哦!

  力士KJU绿茶香氛沐浴吴磊明星款礼盒

  这款是美姐一直喜欢的沐浴产品,味道很好闻,包装也很好看,因为是力士的产品,所以十分值得信赖,绿茶的清香对于特别喜欢绿茶味道的人是一种很好的享受,颜控的妹子们一定要记得这一款产品!

  资生堂惠润清爽柔顺型沐浴露 

  资生堂惠润的沐浴露首先味道好闻,然后十分的经济实惠,而且不得不夸赞资生堂的沐浴露每一瓶都是经典,香味仿佛让你觉得是一种大自然香气,十分的清爽舒适,没用过的妹子赶紧尝试一下吧!

  资生堂水之密语海盐弹润紧致美体乳

  这款美体乳主要成分是海洋水润胶原,可以提升紧致精华,能够很好的滋润紧致,细腻弹润,很是适合那些注重身体线条和肌肤状态人群,而且包装精美实在没有理由拒绝啊!

  是不是看了这么多感觉自己简直太粗糙了,想要变身精致女孩任何细节都不要放过,哪怕只是泡澡,想要变精致就从泡澡开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