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过的人,忘不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过的人,忘不了

2018-03-12 18:15:15 作者:鹿姐 阅读:载入中…

爱过的人,忘不了

  前些日子,有一个男人跟我讲了这样一个故事

  他与前女友已经分手两年多了,倒也不是什么怨侣,只是双方父母不同意,两个人虽然非常相爱,但还是选择为了父母妥协,和平分手。

  时间流逝,他谈了新的女朋友,不断的旅行看新的风景有关于前女友的一切慢慢淡出了他的生活,他觉得他已经从分手的伤痛中走了出来。

  直到有一次,他和朋友微信上聊天,朋友第二天要出远门,他便打字让他小心天气,小这个字刚打出来,下面便出现了小懒猪这三个字。

  “你知道的,手机打字输入一个字以后,输入法就会弹出你用的最多关联最深的词汇并且不断的连续下去。”他说。

  当弹出这三个字时,他的心一震,手下意识地点了下去,输入栏里便出现了小懒猪晚安五个字,那是他和前女友在一起时对她的昵称,每天一句晚安也也是他在遥远的另一个城市唯一能够为她做的事。

  他一瞬间湿了眼眶曾经和她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清晰的浮现再眼前,他以为已经抛弃的,从未消失,他以为忘却的,输入法却还在帮他牢牢的记着。

  我们总以为不和联系,删除和他所有的聊天记录,扔掉与他相关的东西,就能忘掉一个人。

  可是即使删掉了他的电话,那一串熟悉的数字早已存在于你的脑海,即使打定主意不再与他有任何瓜葛,却在收到陌生号码的电话时,隐隐地期盼会不会是他。

  你知道对于分开的两个人来说,不联系不牵扯才是对双方最好的,却还是忍不住从别人那里打听他的消息

  当你开始了新的生活,重新捡起了你的铠甲,觉得自己百毒不侵,忘却往事时候,却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又想起他。

  或许是淘宝上默认的收货人,或许是与别人聊天时不经意间提到的名字,我们刻意忘记的回忆,却在手机上展现的一清二楚,随便一句晚安,相册里随便一张照片,便能揭下你所有的伪装,让你的想念无所遁形。

  你的生命中也一定会有这么一个人,想念他却不能联系他,爱他却不能告诉他。

  明知两个人已经拥有了各自的生活,但是心中却永远为他留有一个位置,并不是对两个人的未来还心存期盼,而是他在你人生路途上陪你走了这一段,他已经成为你人生中的一部分

  即使未来再无瓜葛,可是当回忆起和他在一起的一分一秒,不经意间,万般柔情上心头。

  有些人有些事不是想忘就能忘得掉的,他在你的身上留下了无数的痕迹

  当你经过街角的咖啡店,会想起在这里和他谈天说地时光

  当你早上站在镜子前看着牙刷杯时,会想到曾经也有这么一个人站在你身边打着哈欠拿毛巾

  当你躺在沙发上看着电影时,总觉得缺了一个温暖怀抱

  你假装忘记的,一定会有东西替你记着,装作毫不在意其实是一种逃避,爱上一个人是一辈子的事,丢不掉也永远忘不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过的人,忘不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