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谢自己

2018-03-06 02:09:06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谢自己,很多次在遇见困难时,虽然几度徘徊,但最终还是抬足向前。

  感谢自己,很多次面对诱惑,虽然曾经砰然心动,但最终没有忘记初心

感谢自己

  感谢自己,很多次耐不住寂寞,虽然有过难过感受,但最终领略了清欢独特魅力

  感谢自己,很多次走进喧嚣,虽然无法完全做回自己,但最终坚守住自己清净的防线。

  感谢自己,不管生活如何变化,不管身边的人如何变换,总能怀着一份淡然,守着一份温暖,简简单单演绎人生

  感谢自己,不管日子是否顺心随意道路平坦还是坎坷,都能以一种随缘的心态坦然心境面对生活的风起雨落。

  感谢自己,懂得“爱人先自爱”,让自己过得独立依赖,让所有的经历,不管是自豪还是失落,都可以变得风轻云淡,有如清风流水。

  感谢自己,其实就是认识自己总结自我,就是肯定自己,就是寻找自信源泉,就是积聚前进的动力。一个连自己都瞧不起,都嫌弃的人,往往很难笑对生活。

  学会感谢自己,其实也就学会自我激励,学会自我调整,也学会感恩

  感谢自己,其实也是感谢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谢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