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台湾奇迹工作坊之道友分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台湾奇迹工作坊之道友分享

2018-03-14 12:30:28 作者:匿名道友 阅读:载入中…

台湾奇迹工作坊之道友分享

  小飞虫台湾奇迹工作坊 

  道友真诚分享

  文章|匿名道友

  编辑|小石头

  照片|葛葛   /  Jennifer

  道友小A:

  這次參加小飞虫奇蹟慧見工作坊,心裡有滿滿的喜悅與感動,也發現到一體心的奧妙之處。

  在第一天,飛蟲講到一個例子,剛好回應了我最近的一個課題。他說到在世上認領上主的愛。比如一個女孩子愛上了她的白馬王子,就好像她接通上主那兒的愛了。

  只是創造一個對象來愛與被愛,假如後來這段愛情破滅了,她這個愛無處安放,這個痛苦是非常苦的。可能她毀滅自己、或移情別戀、或不再碰愛。

  這剛好碰觸到我前幾天得知,即將與前男友曾經的女朋友成為同事消息,一種嫉妒希望自己仍是他的最愛的心情冒上來。

  彷彿回到十幾年前那段戀愛的當時,同時也奇怪自己明明現在婚姻幸福,為何還要在意逝去的愛是不是最愛?

  但是因著一個道友的提問,小飛蟲告訴大家在事情來臨時用「等等」、「也許⋯⋯」來為自己按個暫停鈕:「也許,這是我的夢」,以及提高一點維度來看事件

  然後,我在回家的路上,慢慢去體會小飛蟲所說,竟然就回到平安了!

  雖然我在之前也曾交託聖靈而得到過一絲平安在此事上。但現在彷彿更通透了。

  我知道那種愛—即使在時間中是過去的愛,是來自上主的愛,根本那些角色(前男友、後女友)都是來演出給我的,叫做「愛會幻滅、愛可以比較、愛可以分割」的戲碼。

  而這些是小我導演下的戲碼,我可以disown它,真實的我還與上主的愛交流著。想到如此,那些角色也虛了,心就開了。沒想到第一天早上就對應到了我的問題。

  這次工作坊上小飛蟲放的幾個照片和視頻,好幾個是我曾經在電視上看過的,因為孩子愛看BBC的一些節目,像宇宙起源系列、Brain Game等。

  還有,也是因為孩子對數學有興趣,找了黃金比例、費氏數列的視頻給我看過,以及歐洲研究希格斯玻色子及引力波的相關視頻,好像是之前飛蟲在微信群分享過相關新聞。

  所以我也去曾搜尋看過。那個雁鳥群飛的視頻也是老公給我看過,當時那段視頻加了文字,是在教人如何領導的!

  哈哈!更特別的是在講世界有一種分支、延伸的現象時,有一個視頻在説連無機物在電流下也可以長成樹枝狀的結晶體時,我心一驚:

  那不就是暑假那次大停電,我帶著孩子跑到媽媽家住,隔天沒事去逛台北科教館時,孩子拜託我買的小科學商品「種你自己的水晶」嗎?

  還記得小孩在家做那個實驗時,不斷提醒我們不要動它、小心翼翼的觀察著它結晶,後來果然很漂亮

  種種曾見過的影像,當時不知他們背後的道理,只知道現象奇妙,到今天小飛蟲再次播放,講解,才跟奇蹟課程接了頭。

  原來,這一切的後面是心,心想延伸,繼續它在天國做的事,但受到無明一念的限制而成了旋。

  原來,所有我們所感知到的現象,我們的覺到,都只是接收這個心動的波而如此顯示。而我更加覺得,沒有什麼事的發生是沒有意義的。

  我的先生、孩子給我看或讓我陪他們看的影片、電視,也是我的心的創造吧!

  我與他們是一體的,也和這個工作坊的一切發生都是一體!

  這次工作坊,還認識好幾個跟我一樣讀奇蹟八、九年了,到今年才知道有小飛蟲錄音才開始聽的道友,大家都受益良多。真的非常謝謝聖靈安排有小飛蟲的存在、有葛葛的傳播。

  我想只要我繼續夠大的願心,一切只以回歸一體、恢复對天國的覺察為目標,一定會有更多的善緣。

  然後每天雖然一樣的工作與生活著,也要不斷記得世界不是我的因,我也不是我的因背後的心是因,而這個聖子仍然是上主的創造,仍然圓滿。

  道友小B:

  上了三天的奇蹟慧見工作坊,得到極大的明白,一些關鍵性的視角得以轉變,最後一天最後一堂課,有學員問到一個問題,飛蟲老師答覆了。

  如果是他,他會選擇最靠近真的的那邊的選擇-選擇廢除死刑。同樣的答覆(賽斯系統的許添盛老師也是說明他選廢除死刑…)可是奇怪的是 ,經由飛蟲老師的銓釋,我居然才真正清楚…是為什麼!!感恩葛葛指引我,才讓我能連接上小飛蟲許多音頻、視頻…重要的話要說三遍  !會場第一天我有幸親自能向您說感謝,最後一天能再次向您感恩,現在第三遍再次向您說由衷的感恩!

  更要緊的是,如此我也懂了自由意識的真諦,及您說貼標籤所指意涵了! 上完課,似乎能回返好好沉淀一下,從前卡住或看不全的地方,這些能重新理清,心中真是喜悅滿滿,有機會能否請您代我向飛蟲老師再次說聲:感恩再感恩!謝謝…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个人都被这三种感受束缚

  小飞虫深圳奇迹课程工作坊

  点击查看

  互动奇迹

  石头小编:

  小飞虫飞不停翅 ,台湾工作坊之后参加了好多弟兄们的各种聚会

  看到大家心与心恢复爱的交流,凝结在一起的画面,十分感动

  深圳工作坊马上要开始了。

  这次我们又会遇见什么呢?

  阅读原文在线收听小飞虫讲道录音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