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不爱你时,最常说的5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不爱你时,最常说的5句话

2018-03-14 21:30:45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男人不爱你时,最常说的5句话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图片:摘自网络

  音乐:《谢谢你》李代沫

  男人在遇到真爱之前,都是来势汹汹,去也匆匆。大多数男人都不愿意背负“负心”的罪名,即便那段感情已经不是他要的,他依然还会用各种假好心借口去敷衍你,最后让你自己难过痛苦,不得不离开他,只是有很多姑娘会还以为他是真的为自己好。

  可是你知道,那些好心的借口是什么吗?

  1我都是为你好

  在所有的谎言里,这句话一定是排第一的,真正要为你好的人不会说。在爱情里如果出现了这句话,说话的人大概就想在试图隐藏什么。

  他没有时间陪你,说我都是为你好呀,我努力工作挣钱还不是为了我们的将来。

  他不带你去参加朋友聚会,说我都是为你好呀,怕你聊不来太尴尬

  他晚上不愿意陪你聊天,说我都是为你好呀,晚上你要早点睡美容觉,明天起来才能美美的。

  他明明对你隐瞒真相,说我都是为你好呀,还不是怕你伤心

  如果你以后听到有个男人对你说“我都是为了你好”,你一定要小心,他只不过是把自己的锋芒,沾上蜂蜜,抹上奶油,用一种看似关怀姿态暗暗地打压你,否定你,乃至操控你。

  2我很忙

  你们两个人在刚开始时候,你说什么,只要他能做到的,他都会答应你,跟你一起去完成。他再忙都会回复消息, 再累都要陪陪你。

  但是慢慢的,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对你越来越冷漠,你想让他陪你去逛街,他说很忙。你说我们一起吃饭,他说很忙。你说我们去看场电影吧,他说很忙。甚至到后来你发出去的消息他常常没有回,理由也是因为很忙。

  确实,每个人都很忙,他拿着手机和别人发着微信,点朋友圈的赞,在办公室里有空和同事吹牛,就是对你没空。

  张爱玲书中说:“一个人,如果没空,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一个人,如果走不开,那是因为他不想走开;一个人,如果对你借口太多,那是因为不想在乎。”一个男人爱你,只要你开口,不管什么时候,他都会有时间,都会陪你。

  3请你再给我一点时间

  这句话同样也适用于很多场景

  你让他努力工作,好好表现,不要天天在家玩游戏,他说:“给我一点时间。”

  你问他什么时候带你回家见父母,他说:“给我一点时间。”

  你发现他和别的姑娘好了,你问他怎么处理,他说:“给我一点时间。”

  一点时间实在是一个含糊的概念,什么叫一点时间,一小时?一天?一个月?一年?一点时间也可以等上十年。如果你愿意等下去,一点时间甚至可以是你整整的一生

  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和敷衍有什么区别,这是最常见也最易拆穿的潜台词,他其实是在想办法分手的理由。

  4我家不同意我在一起

  关于这点可能会有一些人不同意,但是我还是要说,真的爱一个人的时候,家里再不同意也会想办法努力在一起。当然凯哥不是鼓励坚持父母反对感情,只是希望姑娘们知道,如果这句话从你爱的人口中说出,你在努力都已经枉然了。

  说这句话的男人理所当然责任全推给爸妈,再假装自己在中间两难,在你面前表现出纠结、烦躁样子,然后你就不忍心的看他这么痛苦,最后就只好成全他、离开他。

  当一个人不舍得离开的时候,无非原因就是舍不得、放不下、离不开。而反之决定要走的时候,无论什么借口、也无论多好的理由,都是他已经不再留恋了。

  5我和Ta只是朋友

  有个词叫做“欲盖弥彰”,我觉得用来形容这句话最恰当不过了。

  大家都是成年人,对于人和人之间交往界限应该还是分得很清楚的,什么是朋友,我觉得至少要符合三个标准

  1、两个人之间谈话的内容不会让别人产生误会

  2、彼此之间没有任何的性暗示和暧昧表现;

  3、适当的保留交往的距离

  如果你爱的人天天晚上都抱着手机聊天、平时接电话神秘秘、手机设置你猜不到的密码、有意的删除聊天记录,这还说只是朋友,那恐怕在他心里,和你也只是朋友吧。

  爱情里有人将计就计、有人奋不顾身、还有人自欺欺人。无论你是什么姿态,当你爱的人开始心不在焉的敷衍你、编织谎言欺骗你、费尽心机的摆脱你,无论你多爱他,都要下决心放开。因为别人可以不爱你,可你不能不爱自己

  你一定听过这句话“你永远无法在机场等到一艘船的到来。”那些随意敷衍欺骗你的人,就不要相互打扰了吧,不是所有的委曲求全,都能换来两情相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