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新开始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新开始的一天

2018-03-15 16:20:40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新开始的一天

  师傅,打了好几个电话给你,你都关机了,有点失望哦,但是没事啦,知道你在学习没有那么多时间,只是想听听你声音罢了,最近还好吧,要好好读书啊,为梦想奋斗,要加油哦

  又一次听到自己好友的伤心事,让我不知所措,只能用话语安慰她了,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了,能帮她什么,或许只有给她当个倾诉者吧,比她憋在心里好多了。

  只有这样让她舒服些,感情真的很折磨人阿!为爱要放弃那么多吗,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吗,不见的想到她那样其实挺担心的,愿她能快点从那阴影中走出来,忘记曾经的不愉快,重新生活,没有什么放不下的,没有什么做不到的,朋友你要快乐阿,

  听!今晚的天空怎么也流泪了,是不是也在难过什么,我独自一人撑着把伞走在马路上,会想曾经的点点滴滴,不知不觉中哭泣了,为什么会这样,总以为自己很坚强,原来不是的

  累了,真的累了!我非常不喜欢我现在的生活,那日子过的是超级茫然…在加郁闷…没有为什么,是我同事都知道。

  这是新开始的一天,造物者给予我这一天,我将要好好的珍惜它。我可以把它浪费或者让它发扬光大,及对社会有所贡献…但是我所做的,在今日来说,都是重要的!因为我把今日与我的生命交换了,当明天到来时,今天已是明日的黄花。我付出的无怨无悔

  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就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用微笑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自己。

  以往包含了多少的昨天?昨天又有哪些形形色色的人走过,又有哪些悲欢离合的事发生过…没有人能说的清楚,面对未知的明天,又何必为已匆匆逝去的昨天而牵肠挂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是新开始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