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逼人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逼人啊

2018-03-17 16:29:41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逼人啊

  在家的时候一直开着窗户,因为坚信空气的流通会将屋子里的阴冷的空气置换成充满阳光味道的空气。有点小资感觉,这段话写给那些怀念长春的亲们。

  天气暖了,心情也随之变好了。今天终于把早在寒冬时节就买好的衣服穿了出来,本想再化个小妆配合一下,终因赶着上班而作罢。走在熟悉的马路上,看着来往的车辆,虽然有点尘土飞扬,但是丝毫影响不了我的好心情。留意身边每一颗小树,每一颗小草,期待她们发芽,变绿。春天总是带给我们生的希望,希望玉树同胞早日告别苦痛开始新生活,

  说说上周吧,依旧是按时睡觉,按时起床,按时上班,按时编稿子,就是报纸不是很按时;依旧是网上购物,给自己,给老公,给弟弟,给朋友,给同事,就是钱花费的稍多;依旧是买DVD,看DVD,和好朋友分享DVD,当然也去万达看了《诸神之战》,就是剧情有点仓促,有点伪3D;上周家里还多了个现代化的打扫卫生工具,吸尘器,超好用,哈哈哈,强力推荐给那些一周打扫一次卫生的亲们,真是吸尘器在手,扫尽屋内灰尘,其中包括扫不净、擦不没的毛毛。希望下周,自己的好心情继续延续,一切正常

  最近的天气很冷,四月份还会下雪。朋友告诉我,这是因为冬天和夏天乱谈情,有了宝宝,所以才会有现在的天气。也许正是这样的原因,才会让我们在阳春四月看见本不属于这个季节的——树挂。而我还是每天清晨走在这条连接着家和单位大路上。清晨的匆忙让我丝毫感觉不到寒冷,间歇的还能看看路上的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在没人走过的雪地上留下自己的脚印。看着脚印,就莫名的让自己找到开心的理由,从而拥有一天的好心情。你看,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上班的交通方式和以往不太一样,270加轻轨,用时1小时,感觉不错。在270车上的时候,感叹阳光的美好,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在轻轨车上的时候,感叹时间过得太快,自己一下就成了三零一代了。车上全是大学生青春逼人啊,把我们逼的不得不老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逼人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