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人轻而易举地放弃掉机会,我却求之不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人轻而易举地放弃掉机会,我却求之不得

2018-03-19 21:52:16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人轻而易举地放弃掉机会,我却求之不得

  为何年轻的心再也不能有为爱情悸动感觉?只能给他们友情同情。难道在我太过于年轻时,就把爱情用光了?就把心弄碎了无法复原,它已经麻木? 它真的死了吗?

  凯说我是个虚情假意的人,我说我也想要认真可是我没有办法。我说我没有再为过去爱的人念念不忘了。

  可是再也没有人能在我心里刻下他的名字。我不敢谈恋爱,越认真的人我越是不敢接受。我怕被说是我的错,不爱是我的错。

  他出现了。好久不见,也许,再也不见,永远不见。爱都不能再爱了,回忆也只能靠继续回忆存在下去。他的眼睛他的笑,他走路的样子……还有还有,我爱他。如果,我再爱上另外一个他,我要在他来不及拒绝或接受我之前,吻他,狠狠地啃咬撕磨,才能甘心。

  因为我没有来得及去吻我爱的Roy,在听到那句歌词时,我深感遗憾。"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爱的人。"我不知道我怎么会用一个这么严重的词。我好难过。我在喝酒时不小心手机里所有照片都删了!我的外公我的表妹我的表弟,都没有他们的照片了。我去过的地方,都没有照片了。

  我在表哥表嫂闹洞房时抓拍的精彩画面也没有了。还有妹妹的干哥哥,那个认真爱着的男生。我说过要把拍到的东西带回潮州给朋友看的。我想过要把拍到的东西留着做纪念的。

  我好想哭。我情绪激动,大声说这样的不好彩,他们劝我注意形象,吼!叫我怎么能平静?!我现在在这里听不懂他们说的话。所以就玩起他的电脑了。我今天见了外公了!我第一次见到他。见了表妹了,她好高好大哦!她和妹妹一样,看上去好像我是妹妹一样。呆会我就要去闹洞房了。

  我才明白机会是多么重要。想起我不断做数学题的夜晚,梦里都是数学题,我告诉自己只要高考胜利,什么代价都值得。但是现在我什么都白费了,我心有不甘。别人轻而易举放弃掉机会,我却求之不得。好像命运给我开了个大大的玩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