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你做这三件事的人,是能陪你过完一生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你做这三件事的人,是能陪你过完一生的。

2018-03-19 09:15:46 来源:陆琪 阅读:载入中…

和你做这三件事的人,是能陪你过完一生的。

  作者|韩雅洁,文章来源:小北(ID:kuwoxiaobei)

  最近的热播剧《恋爱先生》当中有一句台词印象很深: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如今飞机高铁,一日三乘;微信邮件,光速回复,一次爱一个人就叫忠诚

   

  好像真的是这样,在这个全面提速的时代,连爱情也变成了速食爱情,一段爱情的开始好像根本无需耗费太多的时间精力认识不到两天就能说对方自己真爱,是自己的前世今生,可一旦觉得不合适了就立马换下一个目标

  所以现在很多人分手容易了,因为得到的越容易,失去的也就越无所谓

  那么,面对满屏的恋爱套路,怎么确定那个人是不是真的想和你过这一生呢,不妨你可以看看他会不会为你做这三件事。

  

  他会为你拒绝所有暧昧

  现在这个世界诱惑太多了,各种活跃的聊天软件层出不穷,一不留神就会掉入暧昧的漩涡里,毕竟那些朦朦胧胧的暧昧关系更让人觉得新鲜刺激

  我在后台看到过很多听众发来的消息,大概意思就是说,发现自己伴侣和其他异性暧昧不清,他们一边假装自己忠贞不二,一边又在背地里说自己是单身,同其他人不清不楚。

  说实话,这样的人真的挺渣的,不过早点认清这些人的真面目也好,这样才能做到及时止损,不让自己越陷越深。

  你要相信,一个人爱你,想跟你走完这一生,最直接的表现就是,爱并且只爱你一个人。

  他会时刻把你放在心上,他会挖空心思去揣摩你的喜好,无论你们在一起多久,在他的心里,你是唯一选择,并且没有其他备选。

  

  他会为你调整改变自己

  两个人在一起,其实是一个相互磨合的过程,有句话不是说了吗,世界上没有完全合适的两个人,只有互相迁就的两个人。

  的确是这样,想要携手走完这一生,如果彼此都不愿为对方做出改变,不想妥协,那么这段感情迟早会一拍两散。

  其实好的爱情只有爱是不够的,因为它最终还是要回归到柴米油盐这些琐碎事情当中,所以它才更需要双方学会理解和分担。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他一定会记得你说过的话,也会记得你所在意的那些细节

  他知道你不喜欢随便乱丢东西,所以就会在用过之后放回原位;

  他知道你不喜欢邋里邋遢男生,所以就会格外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

  他知道你不喜欢他急躁脾气,所以每次有矛盾总会尽力的耐心沟通

  跟你在一起之后,他改变了很多,他开始改掉自己的坏脾气和臭毛病,变成你喜欢的并且是更好的样子

  

  他的未来里有你

  微博上有一句话说:我无法预知明天是风是雨,也不知道未来有多少坎坷,更不知道我能爱你多久。可我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此刻我是爱着你的,还想和你在一起,还是想和你牵着手走完一辈子。

  所以你看,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那你就是他未来里的每一个期许,他所有关于未来的计划,都有你的一席之地

  即使前路漫漫,甚至完全看不到希望轨迹,他也会努力让你们的生命有所交集

   

  突然想起了我曾经谈过的那个男朋友,当时他主动和我说了分手,因为他要出国了,不想耽误我。可我当时死活不肯,我说我愿意等他,可是没想到他却说不愿意。

  后来我才知道,他要分手根本就不是因为怕耽误我,而是因为喜欢上别人了,他和那个女孩说,希望她能等着他回来。等他回来了,他们就在一起了。

  我当时觉得自己很傻,其实也是那一刻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如果一个人真的想和你共度余生,那么他关于未来的设想里一定会有你的位置

   

  其实,牵一双恰如其分的手,爱一个刚刚好年纪的人并不难,难的是能一直牵着这双手,爱着这个人。

   

  亲爱的,如果他对你的爱浓烈而赤诚,如果他肯为了你全力以赴排除万难,如果他勾勒出了很多关于你们未来的场景,那他一定是拥有和你走到底的强烈愿望啊。

  希望你也能够好好珍惜,毕竟,爱你的人也许有很多,可一直爱你的人只那么几个,希望你不要一不小心就弄丢了他,好吗?

  文章来源:小北(ID:kuwoxiaobei)  作者:韩雅洁;一个立志做牛逼的逗逼文艺青年,喜欢写走心温暖文字,正经靠谱五迷一枚。微博@CourageSun-原标题:会做这3件事的人 才是真的想和你过一生

  算爱研习社视频免费看:

  有些姑娘误以为男人尽心思地追求自己、

  又或者要为自己上刀山下火海

  放弃生命,就一定是真的爱自己了。

  但其实,他对你只是情绪恋爱罢了,

  根本就不是真爱。你可以看一看下面的视频,

  千万别被男人这三种表现迷惑,骗走真心

  扫码进入网站,加入算爱研习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