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体会过只剩十几块钱的滋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体会过只剩十几块钱的滋味

2018-03-19 21:50:48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体会过只剩十几块钱的滋味

  湘湘说,我对哪吒似乎很满意,有时候还是报怨他没有他弟弟那样疼老婆,那样勤快,每天的晚餐都是他在忙碌,似乎成了一种依赖,这是他唯一的家务活,就等着他下班做饭。

  早餐他从不在家吃,因为他有喜欢睡懒觉的老婆和老妈婆婆和我们住在一起,她不会约束我,我是自在的,但是难免生活习惯不同,我有时会说她哪里没做好,跟以前的恶婆婆观念完全颠倒。孩子出生后我没洗过衣服和尿布,我最怕做的事情居然真的不用做了,人家都说自己的孩子大小便不怕的,我有时给孩子换尿裤还一边在呕。

  我想我对婚后生活适应较快还是有原因,或许真该感谢一直对我严格要求老爸学生时代的我包揽了家里的所有家务,家务对我来说是小玩意儿,只有我看着碍眼的事儿因为要带孩子没法去做感觉怪怪的。唯一觉得累的还是带孩子,比整天工作加班还累,至少还能一觉到天明,特别是第一个孩子,完全没有经验,把自己气哭好几次。玩乐依然是期盼着的事情,很享受女人世界姐妹们都相继结婚生子,相聚的机会变得太珍贵

  我是射手座,爱自由,也给哪吒自由,从不干涉他和哥们喝酒聚会,他自觉十二点前回家,晚一些他会打电话,有时一通电话就能维系彼此的信任,婆婆说,每次哪吒和哥们抓鱼聚餐都是在我们家进行,我说,因为有两个不爱计较的女人,虽然要洗一大堆盘碗,依然乐此不疲,一群人喝酒吃饭很有趣呢。

  对女人来说,婚后不是有更多人疼爱自己,而是自己要照顾更多人,别说自己像保姆,因为这个家你也是主人,我觉得就缺钱了,他们说,谁都觉得自己缺钱。

  我体会过只剩十几块钱的滋味,我说我这辈子没这么穷过,这些体会让自己变得更加柔韧,我怎么用了这个词,我坚持它比坚强确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