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一个人真的很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一个人真的很累

2018-03-19 21:32:25 作者:粉丝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一个人真的很累

  请叫我们小可爱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1.

  爱一个人真的很累,除非那个人恰好也爱你

  小Z说,听到一首歌  莫名其妙的掉眼泪了,  大概是想起了他,  以前不管怎么样,他总是会在我身边, 我以为他会是那个可以无话不说的人  ,他跟我说过他不会走 ,可最后离开时候,我们却一句话都没有说,曾经他对我那么好 ,现在却那么狠。

  看电视的时候  有个人问另一个人“你还在等他吗”

  我想到了他,我等过他,但是后来,他让我最后一点点的希望也落空 , 我挽留过,可他根本就不在意。

  我们的开头是快乐的,结尾却是苦涩的。

  每个人都经历过失恋,有个忘不掉的人,有过失恋后 不会再爱的感觉夜深人静的时候 压抑自己情绪回忆曾经在一起的时光,还没反应过来,眼泪已流下,想大醉一场,醉到失忆,醉到没有心跳

  失恋就像一场大病,时间是最好的良药爱情就是一场轮回,直到你修成正果,遇到愿意一直陪伴你的人。

  2.

  喜欢你是真的,但不想再委屈自己也是真的。

  小lin和他是异地军恋,这一次 真的累了,追不动了

  电影里说,“你我本无缘分,全靠我死撑,我明白的。”

  以前觉得这句话直抵泪点,现在却觉得,说白了,爱一个人真的就是自己一个人的事,得拿出过日子一样态度。只要想继续,就大不了哭一场,硬着头皮爱下去。世间什么缘分不缘分的,都是撑来的……

  喜欢你是真的,但不想再委屈自己也是真的。

  有些东西是我强求不来的,所以抱歉啊,这一次,真的只能陪你到这里啦,地球是圆的,如果今后还有缘的话,还会再见的吧。

  到最后,还会有点唏嘘毕竟我们有过故事,不是吗?

  送君千里,终须别离,弃我去者,祝你喜结良缘太难,那就祝你事事顺意平安喜乐。

  等你在我的世界里音信全无,我就用爱你的心去爱世间万物

  我想很多人不是放不下,只是觉得遗憾付出那么多感情,说没了就没了。

  - End -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最后说个事,可以投稿原创内容

  投稿即同意:1、允许修改  2、给予独家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一个人真的很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