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他们让我拥有一颗感恩之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是他们让我拥有一颗感恩之心

2018-03-21 18:51:46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是他们让我拥有一颗感恩之心

  今晚才重新回到高中的群中,感觉像丢失了很久又再次回到了家里。刚才一口气看了所有同学照片,倍感亲切,不管过去关系好坏时间都让一切改变,变得心中只剩下亲切。发自内心高兴,这种高兴打破了自己长久以来的平静。在此,向天祈祷:大家都要过好。

  “五·一”又一个同学结婚了,然而自己却无法亲眼见证那对她而言最为幸福时刻,只能在远方通过电话网络送上祝福,而此前,很多高中和大学同学结婚,自己依然是这种状态工作、电话和网络似乎让人感到无奈和厌恶。

  时间飞逝,转眼间已走出大学校园四年、走出高中校园八年,四年前的大学同窗的音容笑貌依然浮于眼前、八年前的高中学友的点点滴滴宛若发生在昨天,而如今大家都已长大成人,都要对自己的未来再次进行选择,时间自然地将大家带入另一种生活状态——家庭组合。

  对已经结婚的同学,祝福他们的家庭生活幸福;对已有自己另一半的同学,祝福他们未来幸福;对仍然单身的同学,祝福他们早日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同时祝福所有人身体健康。在北京,与好友GXT和XM相见,在XM家共进晚餐。席间,我们共同回味过去、唠叨现在,所有的一切是那样的自然、惬意温馨。如今XM有了不错的工作,并拥有了人生伴侣,对于善良理性的XM,我想她以后一定会幸福,在此,我祝福她。

  历经多年的沉浮,如今的GXT已不再激进和充满“野心”,生活的历练让他拥有更多的平淡现实,而对于未来,他也有了更为充分认识把握,如今他就要工作了,相信工作的锤炼会让他变得更为平淡,对于他而言,平淡将会是最大的幸福,我相信他的未来也一定会拥有幸福,在此,我祝福他。

  原平之行,有幸认识真诚的LXB和豁达的ZZ,是他们让我弟的工作尘埃落定,是他们让我看到了人性之中更多的善良,在此,我感谢他们。

  回首过去,自己的人生有过很多苦难不幸,但在困苦之时,总有人陪伴我,给我帮助关怀支持鼓励,是他们让我看到了人性之中的真、善、美,是他们给了我重拾生活的勇气,是他们点燃了我对生活的希望,是他们支撑着我走到今天,是他们让我拥有一颗感恩之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