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机,是不是再把我们伤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手机,是不是再把我们伤害

2018-03-19 19:10:52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手机代替了电脑,手机的用途越来越广泛,人们已经无时无刻地离不开手机了。

  手机,让孩子们沉迷游戏;手机,让青年碌碌无为;手机,让夫妻感情日渐分离;手机,让所有人视力与日减递。虽然,这是一个高科技时代,任何人都应该跟上时代的步伐,可我感觉手机却在一点一点地减少人们之间的各种爱,同时也带给了人们各种的伤害

手机,是不是再把我们伤害

  我老公是人们口中典型的模范丈夫。可自从走进手机新时代,他起初只是在手机上看看新闻和球赛,在不影响视力的情况下,这是个好习惯。之后发展频繁地看微信朋友圈,在加上看新闻之类的,看手机的时间越来越长,我都装作视而不见。可最近沉迷于手机麻将,已经发展到无时无刻离不开手机了。新闻、球赛利用闲暇之余看一看,真的很好。微信朋友圈呢,看看朋友、同学的新动态,打发一下时间也可以。用手机玩麻将呢,个人有这个爱好也可以,适可而止,要分时间分场合。我十分不喜欢扑克牌、麻将这类东西,但每个人的喜好一样,每个人也应该有自己独自的时间和空间,我理解。所以,我没有强烈反对过或者阻止过。

  当我下班回到家时,想得到温馨眼神温柔拥抱,你正在看手机;当我心中有苦想和你诉说时,你不是鼾声如雷就是在专注地看手机;当我高兴着和你谈论我们未来美好生活时,你还在看手机;可今天晚上,我正和孩子嬉戏玩耍时,想看到你正微笑着看着我们,可你正在用手机玩麻将。那一刻,我再也无法控制心中的怒火,我再也不为你考虑无聊时该怎么过;是你过度的玩手机,导致我过分的去做你不喜欢我去做的事情,你还说出那样的言语,我伤心透顶。当听到女儿与你抗议的话语时,当看到儿子劝说我可怜样子时,我再也无法抗拒坚强,我在模糊泪眼中找到新生力量。我知道,这一刻,这场硝烟战争带走了我们所有的爱,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伤害。

  如果,你真得还想找回我们的爱;如果,你还想我真心与你把美好未来期待;那么,四十岁的你可不可以静下来,想一想:如果你还留恋夏日的海枯石烂,你是否把我们爱的誓言记在心间;有时,美好并不只是一瞬间。美好,需要你正要忘记时,用爱的语言重新装点;感情走向平淡时,用一个拥抱重温浪漫;我时常回忆曾经的美丽记忆,所以,我习惯了一次一次原谅和包容你的小脾气;我时常期待我们的甜蜜之旅下一次的更美,所以,我有时会选择忘记过去,珍藏永久的美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和生活方式,我希望我们在互相包容中再次唤起爱的勇气;在互相尊重中慢慢懂得真爱意义;在互相欣赏告诉自己一切都是命运、一切都是天意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让我们在一起。

  手机,我们要看、要用;日子,我们要甜、要美;如果你爱我,请用你的行动告诉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