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日,那月,那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日,那月,那年……

2018-03-22 20:49:24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日,忽有一首小诗,如同春风,吹进我的心里。于是,春心摇曳,诗情氤氲……

  那月,我一步一个脚印,战战兢兢,走进一片诗林。于是,视野膨胀,脑洞大开……

那日,那月,那年……

  那年,我流连于诗的旷野,望不到尽头,任空泛将自己吞噬。于是,垂下眼睑,将自己沉入文字里……

  那日,偶然的擦肩,却定格我的视线,从此,你的身影,穿越眼睛,入驻我的心……

  那月,我懂得了心的悸动体会惊艳美妙,从此,我的梦境,都是关于你,都是美好的延续……

  那年,我的日子,都有情的微澜;我的生活,都有爱的辐射,从此,我不管不顾,任由自己在既得的情怀沦陷……

  那日,因为一份遇见,斑斓了青春……

  那月,因为一种懂得,温暖经历……

  那年,因为一份执着丰盈年华……

  岁月,因为那日,从此阳光灿烂……

  生活,因为那月,从此饱满温润……

  人生,因为那年,从此都与美好相随相依……

  其实,人活一世,有太多怡心的那日,那月,那年。

  只是,有些时候,我们因为喧嚣,因为浮躁,硬生生给疏忽掉……

  但愿,我们能记住每一个美好的那日,那月,那年,能珍惜每一个经历过的那日,那月,那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