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孤独虽然美丽但寂寞却是难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孤独虽然美丽但寂寞却是难耐

2018-03-23 17:31:16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孤独虽然美丽但寂寞却是难耐

  心中的黯然。谁又能懂?仰望苍天叹苍天无情。为自己的理想奋斗吧!莫等发如霜,望月惆怅

  无奈物是人非迂腐度日如年愤愤不平

  经过了人生的几十年,路过了辉煌平淡的之后。不知道从何时开始生活只剩下工作与活着。学习欲望运动激情早已远去,电脑孤独无情的漫漫腐蚀着我的生命

  夜、和四周的寂静往往能勾起我那似曾相识的感觉!也或许是那种心境只会出现在这样的环境!为何现在早睡让我认为仿佛是“浪费”,晚睡让我没有了自己曾经熟悉的那种生活!而当它再次来临的时候,我已经说不出对它的感觉!是忧伤?是害怕?还是喜欢享受那种孤独所能带来的别具一格滋味

  我已经不知道我是否应该还属于那个特殊时期的孤独者!。曾几何时忽然间在网络发现了这个世界仿佛已经悄悄改变了。

  孤独虽然美丽寂寞却是难耐! 孤独来去无迹,始终存在,只是常不被发觉而已。无论你虚弱无助还是成就辉煌,它都可能不期然地光临。孤单让人不安,寂寞使人难耐,孤独有时却令人恐惧。因为孤单来自生活,寂寞源于情感,孤独则代表灵魂

  每当看到被电脑在夜晚逐步吞噬的生命时刻,时有走出怪圈的冲动,但生活中为什么总有一些东西让我莫名其妙的怕着?我想这固然是源于人性本身,有时却也在于我们不敢忍痛对其作赤裸裸的审视。但我好象依然怕着……

  每个人爱情都有着不同诠释,一千个人有一千个想法!只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被虚伪的人性,金钱浮华污染了,在现实世界中留下了一个爱情的躯壳,让人盲目了,有些人想进去,有些人想出来!有些人被千古流传的海枯石烂,至死不俞的精神境界所欺骗,在卿卿我我之间,爱情变得痛心彻骨!爱情,轰轰烈烈,总归是敌不过平淡的流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