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经住了6年的房子却与我无关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曾经住了6年的房子却与我无关了

2018-03-25 21:40:49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住了6年的房子却与我无关了

  穿着粉红色的碎花群,抱着一只黄色的小狗到处跑,齐耳短发,在风中飘摇,在田野,在山间,甚至在坟墓前,坟墓不可怕,上面的画很漂亮,我很喜欢

  墓碑上的“考”和“妣”是什么意思?一直不大懂,天的蝴蝶很多,追着它跑,却捉不到。池塘里的蝌蚪用手一捧就很多,在我手心里跳呀跳的又跳进了池塘里。傍晚的时候爬到高高的荔枝树上唱歌,不知名鸟儿在为我喝彩呢!很羡慕牛有着像长头发一样尾巴,我要给它编最美丽辫子,它却甩呀甩的把我踢个五体投地。猫小的时候很温顺,长大了就不理人了,飞檐走壁的,只有那只懒洋洋的老黄猫我却对它不感兴趣。喂兔子们吃草的时候,看到两只兔子吃一根草,最后嘴巴碰在了一起,我说它们亲嘴了呢!

  伯伯家的大狼狗独自被绑在桑葚树下,大人不允许我接近它,但是我觉得它很孤独,有一次趁着大人不注意,我小心翼翼地接近它,它居然向我摇尾巴。后来它见到我都很高兴,直立起来要抱我,却比我还高,差点把我扑倒,仿佛还能摸着它的皮毛,它的舌头舔我的脸。大人们发现我和它很要好的时候,都很惊讶,但是我上了幼稚园,后来,发现它不在了,问大人也没有得到答案。我的心里很是失落

  离开那间房子的时候我叫一个朋友帮我搬行李。来到我租的房子里我的眼泪流下来.他叫我别哭.他不能给我别的安慰了,只是一个普通朋友.幸好他现在没有女朋友,要不然让他帮忙还怕给他带来麻烦陌生的小房间,曾经住了6年的房子却与我无关了。我不能回娘家,嫂子说我是个晦气的人才离婚,我不想哥哥他们吵架。

  依然上班,快下班的时候没有女儿的来电,她甜甜的声音叫我回家吃饭.我们不再一起吃饭了.同事知道我的事情,不知道他们会怎样看我,但是自己感觉低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