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钧姗:现货投资新手知识做单技巧和金字塔补仓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钧姗:现货投资新手知识做单技巧和金字塔补仓法

2018-03-27 20:16:17 作者:夏钧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钧姗:现货投资新手知识做单技巧金字塔补仓法

  ​

夏钧姗:现货投资新手知识做单技巧和金字塔补仓法

  黄金投资者经常探讨均线,支撑线和阻力线,趋势线,以及K线形态等。这些东西简单实用能量无穷。如果能把一些简单的技术指标掌握的很好,就已经受益匪浅

  一、对于新手来说,每次交易赢利开始难点,不宜贪心交易,适当练习,可以锻炼判断能力决策能力。

  慢慢熟悉了黄金的习性,再追求赢利大。所谓,谋定而后动,正好适合交易。

  二、15分钟图,适合做短线交易,一般来说比较适合新手练习和实用。看准15分钟K线走势下单,一次赢利2点是没有问题的。

  三、交易之前,可以先看4小时图,确定趋势和方向;再看1小时图,关注过渡时段的趋势,研判下一时段的走势,过渡时段,比较重要承前启后具体关注夏钧姗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四、时间周期越短,反映越快,灵敏度越高;5分钟适合做超短线,灵活多变,趋势不稳,只是,可以先知先觉,嗅出后市的走势和趋势。可以选择很好的进仓与平仓点位。尤其是价位运行到支撑或阻力附近,可以研判后市。

  五、当然,5分钟只是适合超短线操作,未能分出个趋势来,因此,不建议新手操作。

  一、补仓的本质

  首先要明确的是,补仓是一种投资的技巧,是工具,不是目的。投资的目的是获得风险含量最小的收益,因此只有当补仓可以帮助投资人达到上述目的时,它才是有利价值的,否则就要舍弃不用。

  二、补仓的适用对象

  从分析能力上说,至少要对未来一周的方向能做出准确判断的投资人,才能使用补仓;从做单节奏上说,加仓适合于短中结合的投资人;从资金量上说,补仓适合于较大的资金,已用八成的仓位就不要考虑补仓了,或者后备资金与当前的资金比例达到或者超过1:1时,适合于补仓的做单技巧。

  三、补仓的使用

  补仓通常都是金字塔式加仓法,以做多单为例,在底部买入一部分,例如是8手,等行情到了一定的位置,再买入6手,随着再上涨,再买入4手,依此类推。因为低位买入的数量总是多于高位的,所以总能保证自己的持仓成本低于市场平均价。当认为市场将要转势时,一次平出或分两次平出即可——注意平仓的时候可能快的平出。

  四、补仓的注意事项

  1、决定采用这个技巧前,对要做单的品种规律,对自己在该品种各个阶段态度变化,都要十分熟悉,做到知己知彼——要做到这点,对品种的跟踪至少要有一个由涨转跌或由跌转涨的过程

  2、只有当行情基本面支持黄金行情走势走出单边趋势的时候,才可使用该技巧,如果是震荡势或正在反转时使用,往往得不偿失

  3、一定要遵循金字塔的原则,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成本低于市场。

  4、始终要认识到,补仓做单只是一种技巧,补仓是为了赚钱,不要为了补仓而补仓。

  资深分析师夏钧姗雨赠言:

  1、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盲目投资——每位投资者的自身情况都不同,投资应量力而行。夏钧姗建议投资者将部分闲置资金用来投资理财,既能享受投资的乐趣,也缓解了资金压力,一定程度的规避风险。具体关注段夏钧姗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2、交易有思路、止损讲原则——无持续稳定交易思路,止损方式不明确,这些都是90%大额亏损投资者的共同点,如果你或你的老师没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统,要如何保证你长期获取利润

  3、天下无馅饼,有因还需学——如果你老师只提供喊.单、却不教你基本的K线、趋势、交易理论,需谨慎,即便有老师指导、投资的操作还在于自身,没有基本的辨识力,那么对于亏损更是麻木不仁任人所指。

  4、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若你愿意跟随,夏钧姗必将倾力奉献,为你做好最佳投资计划。夏钧姗真心希望能够帮到在投资过程中迷惘的你,有机会享有夏钧姗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本文章作者:夏钧姗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