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你

2018-03-31 21:20:45 作者:梦碎的冰咖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你

  忘了有多久,再没有想起你。你的身影在那天那个夕阳下定格,再见,再也不见。你说过,分开以后,傻傻的我肯定不会想傻傻的你,而你,会傻傻的想我,时间再长,都不会忘了长发飘飘 ,裙角飞扬的我。但是你错了,时间长长,我总会想起你,年少不知爱,但是相处日子美好,怎么会忘怀?

  你总是喜欢牵我的手,说只有把我的手放到你的手心里才会心安。你喜欢看我害羞样子,说喜欢看我干净眸子,而如今,经历的多了,这双眸子再也没有了以前单纯色彩。但是想起你,总是眼角还有一丝温柔。你现在在哪里,做什么,守护着谁,现在是什么样子?我好想再见你一面,可错过了,再见,太难。

  人们说年少时候恋爱像一场游戏,初尝爱滋味,太甜,太温暖相思不如相见,相见你我两眼相望无言。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你也知道我想什么,日子过的连梦里都是笑着醒过来的。当要分开,心撕裂的那种感觉回忆起来还在。我竟然能不回头的走,如今爱恨都云消雾散,只是恨自己,抓不住你,也没有了回头的勇气

  这个懦弱劲一点都不像我,真的舍不得,不如没有爱过。相信我只是太念旧,过去的总是过去了,梦早就醒了,以后的日子你不会再和我有一点点干系。再想起你也只是如此,喝杯酒,一杯敬你,一杯敬过往,从此你在远方,我不再停留,今夜过后,不再心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