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只是喜欢而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只是喜欢而已

2018-03-31 21:58:15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只是喜欢而已

  本想早点睡的我被一通电话叫醒,P3里放的正好是郑秀文的新歌,这样的听起来就有点睡不着。我不知道《值得》火爆时候我有几岁大,现在也没在听,只是几天前我看了她写的《值得》,写出那样有点昏暗日子她是如何度过。

  有时候不免会觉得那些所谓的明星总在无病呻吟,名有了利有了,还总找什么不痛快,可换位想想,我们其实真的很难去了解另一个人痛苦,我们可以怜惜,说着理解,但一切过后还是要当事人独自面对。所以即便我对这个叫Sammi的女人没有太多的了解,可此刻她是如此可爱至极。她的光碟在我家已经有十年的光景了吧,那还是VCD的年代,那是妈的喜爱,我记得我特别喜欢她的《完整》.

  初中的时候老哼哼,以致现在都还能记得那种调调。其实,我一直美好的以为郑秀文的《值得》是唱给许志安听的,所以才会唱得那么投入,让很多人产生了那么多共鸣,十七年的长跑真的太长了,也许这样两人也都不知道该怎样继续,所以分手似乎出人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最近总说他们要复合八卦不好,可我真的希望他们能走到最后,只是因为“值得”。

  不知道被自己的什么梦打破了我午觉的延续,几次试图再次睡去,却终于发现徒劳,那就索然清醒清闲一下。今天早上脑子里一直就有这样的名字:香草的天空,这是一部电影,一副画,更像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很巧的是今天电视里就播放了这部电影,由阿汤哥,卡梅隆主演。其实我只能记住大概的故事情节,具体的真的不能记得太清楚,不是记忆力不好,而是这部影片除了帅哥美女很多东西都太过零散,阿汤哥的帅气还是不能撑起这个有点脱离现实故事

  我想说的仅仅是《香草的天空》,因为这部电影,我知道了这副莫奈的名画,然后就深深的把这样的名字记在心里。虽然曾经也假模假样的被迫学了将近一年的画画,可我还是不会用什么角度去审视一副画,我只是喜欢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只是喜欢而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