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上微笑男孩却收获了后悔,原来我的初恋只是陪他玩了一场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喜欢上微笑男孩却收获了后悔,原来我的初恋只是陪他玩了一场爱情

2016-11-04 作者:45°角 来源:情感微倾诉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我的初恋只是陪他玩了一场爱情游戏!我的心死了,不会再爱了。

喜欢上微笑男孩却收获了后悔,原来我的初恋只是陪他玩了一场爱情

  讲述人:刘萌萌(化名)  17岁

  A他的笑容有种魔力,刻在心里忘不掉

  喜欢上一个人是莫名的,毫无道理,就在一瞬间,为一点点微不足道的事就喜欢上了。所谓“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其实,也不是第一天才认识宋磊(化名),我们做同班同学都有一年了,他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体育委员自然体育好,爱运动,看起来很阳光帅气的一个男生,但我对帅哥却没有特别的感觉,他个头高,座位靠后,我和他打交道的机会不多,我是我们班的副班长,偶尔的几次是帮班里的女同学给他递体育课的请假条。整个初一一年,就这么平平淡淡地过去,无波无澜。

  初二开始,学校开始组织跑早操,跑操第一天我大姨妈来了,只好向体育委员请假。宋磊问请假理由,我白了他一眼,什么话都没说。真傻,女孩子的请假理由还用说吗!他愣了一下,又“哦”了一声转身走了。教室里人都走光了,我一个人趴在桌上,前一晚上睡得太晚,趴在桌上就迷迷糊糊睡着了。刚迷糊了一会,跑操的同学呼啦啦地就回来了,抬头一看,宋磊站在我旁边,问我是不是好点了。我说没事儿,心想,干嘛这么关心我,从来没有过嘛,我又不是他的女朋友。他听了像松了口气,便从裤兜里掏出一张登记表来,说:“学校马上要开秋季运动会了,你帮我把参加运动会同学的名单填写一下吧。”我问为什么要我填写,他不是体育委员?他笑了,说:“你的字整齐好看,所以请你帮忙。”

  我想问啥时候看到我的字好看了,可是,看到他笑意盈盈的眼睛,溜到嘴边话就咽了回去,他的目光中有一种让人难以拒绝的东西。我答应了他。

  下午大课间的时间,我把登记好的表交到宋磊手里,开玩笑说:“怎么谢我,填写这张表都花了我整个自习时间呢。”宋磊说:“你说,想让我怎么谢?”然后笑着看向我。看着他的笑容,莫名其妙的,我的脸一下子红了,感觉耳朵都热起来,低下头说:“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宋磊说:“好”。

  谢不谢的,只是随便的一句话,也没打算真让他谢我什么。可这个大男孩的笑容似乎有一种非同一般的魔力,一下子刻在我的心里就再也忘不掉了。莫名的,我喜欢上了他。

  喜欢他,不知不觉就开始关注他。宋磊确实长得很帅气,又是篮球场上的明星,自然有很多女生喜欢他,他也很花心,似乎有许多个女朋友,今天和这个关系好,明天又和那个亲密,他那灿烂笑容不只是给我的,他同时给了很多女生。于是,竟有些伤心。暗暗地告诉自己他喜欢别人,或者别人喜欢他跟我没有丝毫关系,可是,还是禁不住要喜欢,即便是看着他一次次换着女朋友,即便是因为他喜欢别人而自惭形秽……我想,我就这样偷偷喜欢他就够了。整个初二,在对宋磊的暗恋中又过去了。

  初三到了,因为马上面临着中考,家里给我报了好几个课外补习班,我在数学补习班上意外碰见了宋磊,真有些喜出望外。因为是校外的班,我俩作为同班同学,关系一下子拉近了许多,课间有时候一起讨论讨论题,下课了,如果家长没有来接,两人还可以搭伴走一段路。虽然两个人的关系比以前近了许多,我还是很没出息,和他靠得近就脸红。我爱脸红他也发现了,问我是怎么了。怎么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算我知道怎么了,我也不能告诉他。我感觉他很会装傻,就像那次早操请假,明明知道是怎么回事,还偏偏要问,是故意让人难堪么!或者,也许是他根本不喜欢我,所以才不了解……我有些心灰意冷了,想还是离他远些吧,都初三了,面临着中考,不能为了感情节外生枝。

  可是,他对我的态度却明显变了,在学校里丢下他那些关系好的女生找我玩,我俩还经常在QQ在微信上聊,主要聊学习,还有学校的事。可是,有天晚上,他向我表白了,说喜欢我。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他有那么多女朋友,怎么会喜欢我。我没有回应他的表白,我怕这不是真的,怕是自己自作多情。

  B他送我独一无二的礼物,是一个甜蜜的吻

  上数学补习班的时候,我开始绕开他走,我心里实在很矛盾,想和他在一起,又怕和他在一起。怕他对我不是真心的,又怕爸妈发现我和他早恋,因为上课外班家长经常来接送,我和谁老在一起家长一目了然。(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躲了几天,就躲不过去了,宋磊等我的回应等得不耐烦了。那天下课比较早,家里人还没来接,正在路边站着等,他竟直接走过来对我说:“做我女朋友吧,我喜欢你。我知道你也喜欢我。”

  听着他大胆的直截了当的表白,我脸红了,接着眼圈也红了,不知怎么地,眼泪珠子就噼里啪啦地掉了下来。说不清是因为感动还是因为委屈——原来,他早就知道我喜欢他,他却一直装傻,一直看我的笑话……我把脸扭过去,他绕到我面前焦急地说:“快点,你妈马上就来了,你要答应就点点头。”我被动的点点头,接着他在我手里塞了一包面巾纸然后就走掉了。我刚擦掉眼泪,我妈就过来了。怀疑地看着我的眼睛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什么,刚一个小蝇子飞到眼睛里了。

  我成了宋磊的女朋友,不知道我算他第几任女朋友,不管这些,我只知道我很喜欢他,他也喜欢我这就够了。他对我很好,除了在学校,在课外班,我们还经常约出去单独见面,开始的时候感觉从未有过的甜蜜。可是,甜蜜的感情没有持续多长时间,矛盾就慢慢出现了,两个人经常冷战闹别扭,每次冷战后都是我主动找他和好,我若不去,他会梗着脖子好几天对我视而不见。虽然心里暗恨自己太不争气,还是忍不住要去找他。

  我俩在一起一个月后,我的生日到了。我的生日每年都是家里给过,没法邀请同学朋友,更不用说秘密状态中的男朋友。可是,我的生日宋磊还是知道了,他说他要在我生日那天送我礼物。生日前一天,他在QQ上问我:“明天是你生日,想要什么生日礼物?”我说:“什么都可以,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他给我发了个笑脸,然后说:“好,我会送你一份难忘的,独一无二的礼物。”我问什么礼物独一无二,他说到时候我就知道了。

  生日那天,白天我们都在学校,却没有收到宋磊的礼物。我有意无意把眼光扫到他身上,他却心照不宣地扭着嘴对我一笑——也不知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直到放学,也没收到他所谓的生日礼物,更别说什么独一无二了。有些失望,心想,他不是忘了吧,可又不像,那就是在逗我玩!

  晚上家里人在酒店吃饭给我庆生,等从酒店回家已经晚了,我对宋磊所谓礼物已经不存任何指望了。就在摊开书本准备赶作业的时候,突然接到他的电话。他问我在不在家,我说在。他说:“你等着。”过了大约一刻钟,他打电话让我下楼。哦,等了一天的生日礼物终于送来了。

  找了个借口赶紧跑下楼,刚打开楼门就见宋磊背着手站在门口,看见我笑着说了句:“生日快乐!”,看见他灿烂的笑脸,我开心极了,跑过去迎上他,心里猜着他背过去的手里会拿着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呢?玫瑰、巧克力,还是毛绒玩具?他伸出来的手却是空的,张臂一揽,就把我拥进怀里。我刚想张口说话,他却低下头来吻住了我的唇。我愣住了,脑子一片混乱。没想到,他所谓的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吻。呵,真是独一无二令人难忘的礼物!我的初吻这样就丢在深秋的风里。

  吻了很久,他终于松开了我,我低下头都不敢看他,他抬起我的下巴看着我,眼睛里全是甜蜜的温柔

  C所谓的爱只是一场游戏,他从来没有爱过我

  甜蜜还没有细细体验,他似乎就已经厌了,有时候我找他说话,他也爱答不理的。我很难过,也不知道他这是为什么。闺蜜有天在QQ上帮我问他:为什么不理刘萌萌,弄得这几天她心情很不好,你哄哄她。宋磊很不耐烦,反问:她不开心是因为我,我让她不开心了?一天两天的,天天有事,弄到大家这么累,感情还有必要维持么?

  话是闺蜜问的,可宋磊的反应我却是同步看到,因为我和闺蜜的号是关联的。他说的话我都看到了。

  闺蜜下线,我上线。看着他的头像闪烁,我说我刚才什么都看到了,什么也都知道了。他说:“这样更好,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我说不明白。他说:“明明是我们俩的事,你总要把外人搅进来,累不累?”我无话可答。我把外人搅进来,难道是我错了?他接着说:“我累了,想放手了。”

  尽管舍不得,我还是含着泪说:“那就分手吧。”他说:“嗯,好聚好散!”“好聚好散!”分手了,虽然伤心,心里却像轻松了,一下子放下了许多。

  中考结束,我和宋磊考上了两所不同的高中,再没有联系。有一天,和我俩关系好的一个男同学和我聊起宋磊来,说:“你真傻,宋磊爱的人不是你啊,他一直都忘不了他的初恋,他对你,对所有他谈过的其他女孩也只是喜欢吧,可对前女友那是爱。

  不爱我,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男同学说:“因为你喜欢他,他才和你在一起的。别傻了,忘了他吧。对他来说,每次恋爱不过像玩游戏,一场游戏很快就结束了。”

  原来,我的初恋只是陪他玩了一场爱情游戏!我的心死了,不会再爱了,宋磊用他的虚情假意给我打了爱情免疫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