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都在去寻找一个对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都在去寻找一个对手

2018-04-01 20:37:16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都在去寻找一个对手

  下午,一个人,还有蓝天白云。昨天同寝的女孩过生日,一大帮女孩挤进了不大的包房里,如此一来距离便近了起来。我们开始对女孩进行由衷的祝福漂亮学业有成都不出乎意外,而当另一个女孩祝她早日结婚时,桌上的人都笑了。

  其实这也没什么,毕竟人生都或早或晚要走这条路,可又有一个女孩问大家什么时候结婚?结婚是不是也太遥远了,一些人说了多大,虽然我并不知道她们是怎么“算”出来的,但接下来那个女孩说,她毕业就结婚了,大家有的疑问,有的就觉得在情理之中,而那时的我是一种无法言语悲凉。其实,我们这样的年纪,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王子,可有时不是每个男孩都是你的王子。女孩只要看到眼泪,听到结婚就要付出所有,甚至自己未来,是不是太草率了。

  当然也一定也会有王子,但机率实在少的可怜。王子毕竟需要的是时间,而不仅仅是激情啊!有些事把握好了,其实是对自己的负责。如果真发现不适合就给彼此一个机会,要知道,你的任务是找到你真正的王子啊!所以不要持续的让自己在痛苦的旋涡里了,抬起头你会发现原来天那么大那么蓝。

  好喜欢这样的四个字,好像糖果味道,充满了期望……我喜欢看这部电影,那样的节奏总是被拿捏的恰到好处。很多很多的时候,也许我们都在去寻找一个对手

  今天的月份加上日期就是0123,好像就是从头开始一样,我好喜欢0,就像一切都可以期待,可以重新开始。此时的我很向往1,就好比一个开头,一切总得有个开头才能继续,以前的我不轻易的开头,对于开了头的东西带有鄙视,可能我不敢开头,但我想现在我要1的那种状态

  今天的头总有点混,昨晚鬼使神差的把煤气的阀门打开便去睡觉,今早醒来,和妈都很不舒服,幸亏开的不大,要不此刻不一定在哪呢,这算不算与死神擦肩而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