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夜,我只在一首歌中想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夜,我只在一首歌中想你

2018-04-02 21:24:0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夜,我只在一首歌中想你。因为,你已走远,任我怎么眺望,也看不到你的身影

  不是情薄,只怪缘份太浅。一个擦肩,似乎就了却了一段相遇。没有承诺。也来不及细谈,时光的风,已卷走一切,只留下一首歌,一首共同吟唱过的歌,在风中时断时续……

今夜,我只在一首歌中想你

  人生,或许就是如此,不断地遇见,不断地分别。只是,有些人,仅仅一眼,仅仅匆匆的几句,就已入心入脑,似乎再也抹不去,忘不掉。

  但生活,或许就是这样,谁也无法随心所欲,活在世上,就有牵绊,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于是,再多的眷恋,也必须挥一挥手。

  轻轻地来,轻轻地走,我愿你带走我身边所有的云彩,那是无声的祝福,那是无言的陪伴

  虽然,再也难见身影,但有一种诉说,可以穿越高山,可以跨渡大海,在心与心之间,绵延着思念……

  今夜,我只在一首歌中想你,想深情回眸,想欲语还休的表情,更想一片属于你的,等待着你的广阔天地。我的心在歌中缠绵,我的心在歌中欣慰。我知道,不是所有的情都必须表达,不是所有的花都会有结果

  我只在一首歌中想你,今夜,或者明晚,或者更多更多的夜深人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