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酒不醉人人自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酒不醉人人自醉

2018-04-04 10:36:17 作者:白日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酒不醉人人自醉

  坐在酿造忧愁的酒馆的,我想买一醉。灯火阑珊,在这黑夜里像星光一样美丽,坐在角落的我孤孤单单,看周围放纵纷扰画面,看人来人往,看你渐行渐远。一杯酒下肚,眼里有泪,却忘不却忧伤。不知道自己支离破碎的梦在醉了之后还会不会出现繁华深处,愁断肠。

  这杯酒过后,这场游戏也灰飞湮灭,一切都无所谓,再喝一杯,繁花落尽,不再有满眼飞鸿,遥不可及的相守,咫尺天涯的相拥,在梦里,都能实现。我们在这里重逢,虽然已支离破碎,但是对于我来说,足矣。

  明知道这一切都是一场空,酒醒以后,一切皆是空,但是像昙花一现,像烟花划过天际,虽然短暂,但是它确实存在过,哪怕只是一瞬。我不小心摔碎了酒杯,像我的梦一样支离破碎。

  我沉沉的睡去,不理会别人诧异眼神,你说我又买醉,我知道我在创造再看你一眼的机会。我怕时光带走你美丽的容颜,我怕时光带走关于你的一切回忆,让酒拼凑起你的容颜我的梦,放纵我去找寻你的样子,哪怕只寻到你的影子,我也能找到和你相逢的喜悦,我才能清醒勇气

  醉了的我,在梦里,看到了你微笑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酒不醉人人自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