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映山红又开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映山红又开了

2018-04-04 17:54:44 作者:Lis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四月来了,家乡的映山红又开起来了。我亲爱姐姐,一定要记得回到人间来看看,看看你喜欢的映山红,你可知家乡后山的映山红它们现在开得正艳?

  我最亲爱的姐姐你在家中排行老三女孩中排行老二,所以我们习惯称呼你为二姐,我记得二姐你喜欢各种花儿,家乡除了红彤彤的映山红,还有洁白洁白的栀子花,嫩黄嫩黄的野菊花……在我的梦中,二 姐你回来过无数次,还和以前一样一直微笑着,带着我在山里摘映山红,做成花环戴头上玩耍,再采摘一把带回家放玻璃瓶里,就放在我们房间里那古旧的梳妆桌上。如今映山红又开了,一定要记得回到家乡去看看。

映山红又开了

  我亲爱的姐姐,家乡特有的茶饼估计也快被南风吹起来了,可惜这辈子再没有机会吃到姐姐摘回来的茶饼,姐姐给我吃的茶饼是那么的甜,那么的甜……我想念那种味道,想念的泪都出来了。

  家乡的山里这个季节应该开始长很多野蘑菇了,那时候 每天早晨早早起来跟着二姐你去山里找蘑菇,几乎每个早晨都能满载而归,看着五颜六色的蘑菇,心里甚是高兴我喜欢那种跟着姐姐你一起收获感觉。如果想我们了,你就寻着山里那一串串可爱幸福脚印找到我们的家。

  姐姐,我知道你在远方一定很开心,我的二姐是个特别特别好的姐姐,痛苦折磨不会再找她了。走过奈何桥后的姐姐一定是幸福的生活天堂。即便喝上了孟婆汤也不会忘记我们的父母兄弟姐妹,不会忘记你的丈夫孩子,也一定不会忘记你的小妹我。今生今世,来生来世,生生世世我们都会继续着这份缘。

  映山红又开了,我仿佛看见了,我的二姐又笑着回家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映山红又开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