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我唱歌的姑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我唱歌的姑娘

2018-04-08 22:48:49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听我唱歌的姑娘

  当我唱完这首歌,你哭了,四周人都响起了热烈掌声,只有你,像个孩子一样哭的肆无忌惮,我想安慰你,你却转身离开,在茫茫人海中,消失不见。我是个见不得人哭的男孩子,我看着你的背影,猜测着你有过什么样的故事。我的歌声依然温柔,你的身影还不见,我多么想问你是否被情所伤,借你一个肩膀,不让你的眼泪再流。

  我还是唱着我的歌,还好我又遇见了你,你的样子那么的特别,我一眼就从人群里看到了你,我的眼睛里,只看到了你。我想给你说说话,又怕我突兀的搭讪,吓坏那么美那么瘦弱的你。你的眼神明亮了一些,你的嘴角好像还挂着淡淡的微笑,我谢谢时光,让你不再伤痛,也谢谢你,能让我们再一次相见。

  你惊艳了我的时光,我却不敢惊动如此美丽的你。我每一天都期待着你的出现,你来我的季节便是春天,你不来,我的世界一片黑白,我的歌早就成了为你所唱,我的人在,我的心早就跟你去了不知道什么地方。我想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爱上了你,但是,我肯定,我爱上了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听我唱歌的姑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