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偷偷去见前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偷偷去见前任。”

2018-04-15 23:01:11 作者:小姨父 阅读:载入中…

“偷偷去见前任。”

  ? 编辑_小姨父

  ? 图片_小姨父

  “你看我这么不快乐。”

  2018.4.15爱你们的小姨父

  一首歌像是一个故事

  我想你们都有一个故事

  ”这已经是老王单身的第五个年头了。“

  在老王还不是老王的时候,还是有那么几个姑娘喜欢他的,也有过那么一段时间,他也同时喜欢着几个姑娘。

  这些话,是我每次和老王喝酒喝多了他时常挂在嘴边的。很难想象眼前这个男人也有过这样的日子,姑且就算小王的光辉岁月吧。

  老王说他没办法喜欢上别人,他心里有一个放不下的人,已经放不下很久了。大概是六年三个月零四天以前的放不下。

  其实有一点老王说的也不算对,哪怕是现在也还是姑娘喜欢他,只是老王动不动就拒人千里的态度

  习惯三句话把天聊死,擅长质问对方爱自己什么,不吝于教导普及爱情真谛,以及随时能把话题牵扯到前任身上。

  ”我有一个前任“”我有一个特别爱的人“”我忘不掉那个人“”要是我当时懂得珍惜就好了,你说对不对“老王的说辞不过如此

  曾经有某几个瞬间,我觉得我对老王的了解还不如他口中的那个前任,即使每次的回忆都不大相同,偶尔也有咒骂。

  你能感觉那是个很完美的人,除了不爱老王。

  “我给你说,今儿下午我去见她了。”

  又是一天喝酒的时候,老王还没喝就说出这样的一句话。我也习惯性地以为那只是他的臆想,几年没见了,突然见面干嘛。

  老王说他谁也没告诉,就一个人拨通了那个每每念及的号码。约她在以前时常见面的餐馆,还是点了那几个菜。

  老王没给我说他穿的啥,不过那晚喝酒时的衣服我以前从没见过。我给他重新倒了一杯,示意他走一个。

  “怎么样,见到了,有啥感觉?”

  “你可别TM提了,喝酒喝酒。”

  剩下的话我也记不太清了,老王边喝酒边说也毫无头绪,一句断一句接的,都是些不明所以的形容词。

  场子的后半段老王再也没提过那个名字,还张罗着问我们有没有新的姑娘介绍,我们还笑他。

  喝完酒,老王又不出意外的醉了。我们扶他回家的时候,他终于还是忍不住说出了那个名字。

  ”你知道吗,我一切关于美好的梦,碎了。“

  我一时手脱力差点儿没搀住,恍惚之间觉得街上到处都是老王,有无数的梦都正在破碎,当然,也包括我自己

   

  

  

  “你看,有些人的好也存在于自己的臆想里。

  所有不能说出口的深情

  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

  *小姨父:一个糙汉子少女

  时而幼稚,时而老成,时而少女,时而毒舌

  每晚十点半给你讲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