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娇小版关之琳,有妻子×猫加持的港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娇小版关之琳,有妻子×猫加持的港漂

2018-04-17 16:30:20 作者:Jan 阅读:载入中…

娇小版关之琳,有妻子×猫加持的港漂

  Jan

     10年广告人/6年BOSS/4年情感咨询师

  斜杆青年标签多,职业生涯多样化。本质内向,但偏偏上天安排要与人心打交道。选过300+的模特,打过1400+的分。关于“漂亮”,只有一种定义,但关  于“美”,我却有一千种看法

  前言:

  香港朋友说,香港是没有女儿特质)的

  大部分人都是妻子和猫特质居多。

  从这个角度看,拿妻子女儿猫理论分析社会文化就很有趣

  在一个充分竞争商业环境中,女儿特质是一个不断递减过程

  除非她很早就遇到那个能保护她不需她改变的人,也就是大家眼中的“幸福小女人”。

  如果从宏观印象来看,北京多“猫”,香港多“妻子×猫”,深圳多“女儿”

  听说过北漂、港漂,但你如果说广漂,多数大家觉得不太贴切

  因为广州生活相对北京香港还是容易多了,

  漂说明是心理状态颠沛流离,女儿特质哪抵得住这样的生活

  所以在生存压力大的地方,妻猫才是适者生存自然进化

  大陆经济未起时,

  香港男人鼓励老婆一起打拼,房价实在太高嘛,

  但转眼又要频繁北上大陆,找又漂亮又温顺情人,其实是找补“女儿特质”。

  站在学术的角度来看,妻子女儿猫理论是既可以做自己,又可以满足男性轻微多偶这种基因的理论。

  好,收!回到打分~

  2018年4月17日

  ID:文苑@香港

  身高:162cm

  体重:52kg

  朋友印象:英气干练 值得信任美人

  文苑是上课的时候见过真人的,

  她是那种为数不多的能让人印象很鲜明女生,这绝对不是因为她像关之琳的缘故。她其实真人是比照片好看,这可能是因为她五官有点点像维吾尔族,所以她还没找到自己最好的拍照角度。

  但她在聊天的过程,倒是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笑容

  这来自她工作历练,无论是她学习过程的提问,还是她表达问题清晰度,都会让人觉得着一定是个工作能力出色的女生。这在后面了解了她的工作后,印证了这个判断

  她的外形是非常显性的猫特质,特别气质上也呈现这一点。但幸好,她的衣着谈吐都非常好地中和了她的猫特质,说白了,你不会觉得她是一个花瓶。试想,如果她说话娇滴滴或者傻白甜风格,就绝对会走到一个猫的偏差值去。

  我其他香港朋友朋友圈个个都好像很“精英”,不是在世界各地的SKY BAR端着红酒杯,就是在什么米其林餐厅自拍。相反,文苑的朋友圈挺朴实的。

  不一定是我眼中的最好,但觉得很像她本人,所以没什么特别的建议

  魅力评级:C+

  女儿特质5 / 猫特质7 / 母亲6.5 / 女汉子6.5

  红色虚线代表容易提升的是母亲特质:7.5

  2018年4月17日

  ID:冰清@宁波

  身高:169cm

  体重:65kg

  朋友印象:温柔体贴 硬气干练

  宁波的姑娘怎么有点北方姑娘的风范

  冰清是一个典型的方脸,通常来说小方脸就会是大家常说的“高级脸”,比如钟楚曦、袁泉。但大一点的方脸呢,就比较接近欧美了。幸好从照片看来,冰清笑起来是蛮可爱的,这种可爱中和了方脸的“女汉子”的气质,整体变得柔和了很多。

  没有朋友圈的整体截图,从几张照片看来,你一直都习惯头发。但其实方脸通常都适合把头发放下来,作一些弧度,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至于是中分,还是偏分,需要你跟发型师做一定尝试了。

  着装上可以走欧美简约大气风,就像你身上的风衣。但是要注意的是细节搭配,要在一些小地方把女人味找回来,比如鞋子,小皮靴、高跟的效果都会比运动鞋好。比如裤子,可以穿更修身的袜裤等。同时,减少高领毛衣,露出脖子

  身高很好,通常这种类型的姑娘,适合提高自己的衣着品位,找一些艺术兴趣,加强猫特质。可以养成自己的STYLE,要靠绝对的自信和艺术气质取胜,否则就很容易路人了。

  魅力评级:C-

  (如果能迅速提高衣品会很快到C)

  女儿特质5 / 猫特质5 / 母亲4.5 / 女汉子5.5

  红色虚线代表容易提升的是 猫特质:6你的看法也很重要,留言区一起讨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