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今天的舍不得,等于明天的被舍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女人今天的舍不得,等于明天的被舍得

2018-04-15 20:35:18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阅读:载入中…

女人今天的舍不得,等于明天的被舍得

  一个被爱的女人不会轻易说我:舍不得只有拥有足够的爱才会有足够的底气去争

  说舍不得的女人,没有安全感

  一个女孩子,从小父母对她的关爱太少,所以长大了男人对她好一点,就觉得自己幸福。一旦爱上一个人,就会全心全意、义无反顾

  可是这个男人真的适合你吗,他值得你放弃一切陪他走天涯吗?就算受了伤、流了泪、吃了苦、伤了心,她还是那句:我舍不得。

  谁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女人舍不得一个渣男,注定是一场消磨青春的长痛。

  说舍不得,是把自己放在最后

  女人结了婚,就把自己排在老公后面,有了孩子,就把自己排在最后。女人担心孩子吃不好,担心老公在外面没有面子,总想把最好的留给家人,不穿漂亮衣服、不保养护肤、不自己怎么样都无所谓

  若干年后,同学相聚,别的女人精致漂亮,自己黯然失色。轻轻笑一下,心里无限的失落

  凡是对老公和孩子好的,再贵都无所谓;对自己,我真的舍不得。

  舍不得的女人,你值得拥有更多

  小编后台经常接收一些已婚的咨询,想挑选合适自己的护肤产品。三十几岁本该认真的抗皱保养,可是合适自己的护肤产品都觉得贵。

  ldquo;老公觉得护肤品都是骗人的,不想我乱花钱”,一套护肤品能贵到哪里去,一条漂亮裙子贵到哪里去。

  为什么女人追求美丽就会被人带上“物质虚荣”的帽子爱你的人希望快乐,只是一套护肤品就对你上纲上线的老公,你真的应该好好跟他谈谈

  爱你的人会支持你,你也会因为得到充足信任爱意而变得更幸福,只有你是幸福的,你才会把尊重和幸福传递给整个家庭

  所谓的黄脸婆,并不是单纯肤色,而是心态疲惫焦虑

  真心建议

  1、别把对方付出当成理所因当,有时间也做点力所能及家务事。

  2、爱人一直舍不得买的,只要你能承受,就买回来送给她(他),相信拆开礼物时候,他(她)一定会充满感动

  3、女人有空多保养一下自己,相信我,美丽给你带来的快乐,是金钱无法衡量的。

  4、别嫌弃你老公不带你出去玩,男人都是虚荣的,你打扮的美一点,他对你的疼爱只会更多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