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脸大的女人最好命,不信你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脸大的女人最好命,不信你看。

2018-04-18 22:32:45 作者:心跳 来源:爱情公社 阅读:载入中…

脸大的女人最好命,不信你看。

  关注爱情公社

  每晚只为有趣的你

  易燃易爆炸 - 陈粒  / 文前曲 |

  网络  / 插图  |

  小V脸、尖下巴被称为网红脸,脸大的女人拍照都要学习遮脸技巧

  其实,脸大的女人最好命。不信?让我来告诉你。

  01||

   脸大的女人气质好、有气场

  国字脸最是端庄大方的,你看坐镇央视黄金时段新闻女主播都是美丽大气的国字脸哇,不仅轮廓清晰,还自带气场,一举一动尽显大气风范,那种强大光环人群特别突出

  国字脸还是中国传统美人脸哦,我国古代最自信强大的唐朝女子以胖为美,美人脸的下颌都是丰满的,尖细的脸被看做是贫相。

  留意一下我们举办世界赛事的礼仪小姐都是下颌方圆的国字脸,因为一张饱满大方的脸才能体现中华文化的磅礴大气。

  02||

  脸大的女人是福相,运气好。

  

  无论街道还是巷尾,你都能看到『梦娃』胖乎乎、红扑扑的面庞,略带微笑,身穿红色棉花袄。

  从科学角度,脸大的女人面色、唇红齿白,这是身体健康、能吃能睡的标配呢。

  脸大的女人,健康开朗,能给一个家庭带来和睦欢笑,是老公的好老婆孩子的好妈妈父母的好女儿、好儿媳,这样的女人难道不是带来了好运气嘛。

  03||

  脸大的女人,永不显老。

  脸大的女人,特别耐老,圆嘟嘟、粉嫩嫩,满脸胶原蛋白,满满的元气亲切

  一笑起来,就像盛开的大牡丹,谁看谁也心情好

  年纪渐长,这种优势就更加明显,歌后邓丽君,面若银盆、目若秋水,人美歌甜,是我们大家心目中的“冻龄”女神

  04||

   脸大的女人性格好、人缘赞。

  贾玲,无论是表演事业,还是在朋友圈人缘上,都很赞。

  她是朋友中的小太阳开心果,她们的热情和开朗感染周围的人,源源不断地给予他人勇气力量

  她爱笑,也搞笑,用笑去对这个不那么美好的世界尽一份力,机智乐观,给人一种快乐感觉

  所以脸大的女人们当之无愧的人气王,收获满满的友情信任,一个受欢迎的女人,做什么事会不成功呢。

  05||

   脸大的女人,更可靠

  每一个脸大的姑娘,都心地善良踏实靠谱。她们喜欢脚踏实地做人做事一点一滴充实自己积极上进

  还记得「小时代」里的那个顶着学生头的扮演者,谢依霖吗?她看起来傻傻的、憨憨的,给人一种狠见晚的感觉,想要把所有的心里话都告诉她,与她互诉衷肠的欲望

  所以,脸大的女人一般都给人一种做人做事可靠、踏实的感觉,所以命能不好么?

  06||

  脸大的女人,旺夫。

  面相学说,女子面形方正,额头偏方型且腮首突出,同时脸有丰腴肉质,脸型方中带圆。

  这种女子心胸广宽,广结好友乐于助人,细密的心思,可帮丈夫渡过难关。若丈夫遇有难关,她会热心为其出谋划策

  所以,你看郭晶晶、谢娜旺夫、旺事业。

  哈哈哈,你不知道吧,脸大的女人都脾气超好,因为翻脸慢啊。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