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柳岩自爆被分手:“不经历人渣,怎么会成为孩子他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柳岩自爆被分手:“不经历人渣,怎么会成为孩子他妈。”

2018-04-18 21:16:44 作者:狄仁六 阅读:载入中…

柳岩自爆被分手:“不经历人渣,怎么会成为孩子他妈。”

  Kenny Rogers-When You Love Someone

   

01.

  昨天柳岩在好友丁丁张的节目中,毫不避讳地分享半年前被分手经历,前一天还欢声笑语的,第二天突然就被告知分手,结果不到一个月就叫了新女友

  站在柳岩的角度,她觉得跟对方真爱,可对方却表示:”哪有这么多真爱,有的时候不见得是不是跟真爱有关可能她就是一个合得来的伴。”后来柳岩才知道,他分手后才一个多月,就找了那位“合得来的伴”,还一直在一起,这段感情让她感到“很恶心”。

  这段对她打击很大的恋情,如今再次被说起,虽然还是感到很无奈,可柳岩的态度却还是很积极的,洒脱地说出:“那个人来了陪你一段,还是特别感谢”。

  当丁丁张问起关于嫁入豪门看法时,柳岩也毫不忌讳地直言自己也有这个想法,因为她配得上,而且自己也有经济实力,不害怕离婚和养孩子,但不管是什么门,哪怕是孤独终老,那就去高级的养老院,没事的。

  提起柳岩,大家对她的关心除了她的脸和大胸外,就是情感生活了。

  纵观她的情史,虽然已经37岁,有过不少绯闻,可最后还是无疾而终。

02.

  在2012年的时候,柳岩第一次在荧幕中提起感情的事,是关于她的初恋

  在节目中她自爆和人渣男感情一直挺好的,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可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就被甩了。”一谈起这段恋爱,柳岩还是忍不住眼泪,自嘲地说道:“一辈子那么长,谁不会碰到几个人渣呢,不经历人渣,怎么会成为孩子他妈。”

  节目后经过网友对比,柳岩口中的“渣男”是作家张一一,分手的原因男方父母觉得柳岩太瘦不利于生育,但据张一一的朋友透露,其实真相是柳岩为他堕胎的同时,男方却跑去偷情,还被捉奸在床才分的手。

  柳岩说过,自己是一个很难认定一个人的人,所以一旦找到男朋友,就会铁了心想一直下去。虽然荧幕面前的柳岩是性感的,可对于感情,生在“妈妈老师爸爸军人”的家庭中,骨子里还是很传统,想结婚,想跟一个人一直走下去。

  她也曾在节目中表示过,自己从来没主动提过分手,可想而之,不管是最近那场无疾而终的感情,还是曾经遇过的渣男,都对柳岩影响很深,但不管被分手几次她对待感情还是认真乐观

03.

  说起柳岩,不管你承不承认,身材好一定是你对她的第一印象“大胸”仿佛是把双刃剑,一方面能让大家记得她,想看到她,可另一方面,她的一切努力性格都被世俗归功于胸大,而掩盖她其他的努力和优点

  大家注意她的身材也不是没有道理,她参演的电影中,《奇门遁甲》、《不二神探》、《分手大师》等,基本所有的电影对她的定位都是:胸大。

  在早期的节目中,只要节目收视率低,节目组就会让柳岩拉低自己的衣服,以此来博取观众眼球,维持一点点的热度

  她曾经在演讲中也自嘲过,一提到柳岩,大家都会用性感,而自己的成功,是因为大胆和出位的着装风格,可事实上,如果说柳岩她成功的背后有什么,那必定是坚持

  其实她一开始进入娱乐圈,只是为了给妈妈治病。

  几年前妈妈被确诊为癌症,柳岩为了赢得1万元的奖金决定参加光线传媒主持人选秀赛,虽然只得到了第七名,可这次的机会开始了她的演艺事业

  但演艺事业的开端,无疑是状况百出,第一次主持,嘉宾是陈凯歌导演,柳岩问他:“如果您的《无极》票房理想怎么办?”陈凯歌导演很愤怒,说:“我的片子还没播你就说这样的话,你是怎么当主持人的?”柳岩哭了好几天。

  由于是新人,制片人要求她装傻,配合男主持人当个花瓶,可柳岩不愿意,节目过后,制片人找到她,指着她的鼻子说:“别自作聪明,要不是陕西卫视推荐你,就算你跪下来舔我的脚趾,我也不会用你。”

  还有一次录节目,柳岩在酒店准备出发去电视台录影的时候,被通知临时换了别的女主持人,她顶着大浓妆,一个人边哭边收拾行李,拎着箱子就回北京了。

  别人觉得她很辛苦,她说:“你的人生一定要越过越好,才会不记得以前的苦。”

04.

  记得柳岩的好友大鹏在回忆他们拍《屌丝男士》的时候,柳岩提出想演一个接地气小人物,大鹏给了她一个洗脚妹的角色

  柳岩就用长沙普通话来讲述自己的生活:“我来北京都三年了,一直在这里给人家洗脚,也没赚到什么钱,钱都让老板分了,家里面还要靠我养,也没办法,谁叫我小的时候读书不努力呢。要是努力的话没准儿还能考上大学,像我这样的长相,没准还能当个女明星呢。”

  这句话是台词,也是她的当时的生活写照

  不管是身边陪她经历过许多的大鹏,还是一直跟她跑不同剧组的化妆师,都忍不住抹眼泪,因为他们知道,这也是柳岩刚进入娱乐圈的真实写照:在30岁之前,她只是个没有存款,没有男友身体状况不好,连北京的一间卫生间都买不起的女孩

  对于父母,是孝顺的,对于工作,是努力的,对于朋友,同时也是有义气的。

  而这也是大众对柳岩的一个改观。

  两年前“包贝尔闹伴娘”的事件,在事情发生之后,作为受害者”的柳岩拍摄了道歉视频,为自己的回应晚了道歉,为自己的好朋友被骂了道歉,为理应被祝福婚礼搞成这样而道歉。

  同时还回忆了跟包贝尔夫妻俩一起拍戏成长的经历,每字每句,都在替朋友说话,并没有给自己“卖惨”,也给了当事人一个洗白的基础

  毕竟柳岩口中说出“我不委屈,也不尴尬”这样的话,比其他人的所有澄清都来得更有说服力。

  这段视频的播出,也让人们对柳岩有了新的认识性感的女人为朋友做的事一点也不扭捏,反而很霸气

05.

  不管是那个没有主动提过分手的柳岩,经历过奶奶妈妈和自己三次“癌症“的柳岩,还是站在“屌丝”大鹏身边的女神,小岳岳的“猪头燕子”CP,甚至是在小品舞台上与宋小宝的默契合作伙伴

  在柳岩身上,我都看到坦坦荡荡这四个字,对感情看得开,对事业敢说敢做,除了性感,她真的还有很多被“隐藏”的特质

  当然,在柳岩身上,也找到许多北漂女孩的真实写照。

  试过为了生计,即使替补也上场;

  试过在北京寒冷的冬天,穿着高跟鞋大街上走;

  试过看到更优秀的人后,一个人在那家出租屋里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可不管怎样,被贴上怎样的标签都不重要

  说柳岩借胸上位也好,没演技也好。

  现在的她不care这些所谓的标签。

  重要的是,一直朝着光的方向跑,既然选择了,就尽情享受

  - END - 

  热文精选

  (点击蓝字即可阅读

  

  张涵予|做演员,我是幸运

  我还没自由恋爱,就要“自由结婚”了

  王千源|小火熬制的人生

  雷米:人心到底可以多坏?

  吴刚 | 好的演员是一个杂货

  大鹏|一个经营喜剧普通人

  胡军|英雄之所以迷人

  我出生在被草率定义的这一代

蒋雯丽|演员遇见青春兰玉|人生中只有一个重要的时刻,我是新娘们的守护

  晚安 · 我是六

  公众号ID:direnliu

  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