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重天(5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重天(53)

2018-04-19 22:12:57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重天(53)

  婕婕很疑惑地问林丹:“你知不知道西西的房间里贴满了托托的照片?他们,他们是不是——”

  “是的,你最好别招惹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他们的嫉妒心很强的,而且容易怀恨在心,我见过西西看你的眼神,我可不想因为你而发生暴力事件。”

  “啊?难道他们一向如此。”

  “三年了,你不知道西西曾想过什么,曾做过什么。”

  “请你告诉我,林丹,请你告诉我,只要你告诉我,我就不去管闲事了。”

  “西西曾经想把思思带走。”

  “带思思走?”

  “是的,七年前西西是随着他姐姐依其一起来这里的。刚来的时候,还是个非常有正义感的男孩子,他经常和思思在一起玩耍,思思很宠他,就像宠爱自己孩子,称他是最贴心的人,慢慢地他长成了一个男人。三年前他制定了一个计划,要带她走,他打算把思思骗到车里,然后带着她离开。可是他在收拾行李的时候被托托发现了,托托把他暴打一顿,从此西西就从思思的奴仆变成了托托的奴仆,并且将身心都交与了托托。”

  “这里的每个人都有怪异小秘密。”

  “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卷在邪恶里。”

  “除了我,除了我。”

  “今天晚上,托托准备开一个音乐晚会,这还是挺稀奇的,到时候,所有的人都会露面。你可不要想入非非。”

  音乐会简单是简单,但是比婕婕料想的要精彩,难得一用的大客厅灯火通明,房间了济济一堂,包括所有的女佣和男佣,个个看着神采飞扬多才多艺的女佣吹拉弹唱,各有所长大庭广众之下,青恩居民之间的关系看起来关系正常融洽。思思坐在客厅的中间,身着紫色的丝绸礼服,看上去恍如仙妃。裴含坐在她的右面。托托坐在她的左面,依其坐在她的后面。婕婕和林丹倚窗而坐。女佣们三三两两四下散开,有些围在钢琴边,有些围在架子鼓边,还有的靠门站着。

  西西看上去相当惹眼,穿得像个阿飞,一条黑色紧身长裤,一件深蓝色灯芯绒外套,打底的是一件白色衬衫,鸡冠头梳理得油光而蓬松,一脸的庄重恬静,他的眼光时不时地在托托的身上扫来扫去。婕婕不由得想起林丹说的托托将西西炸碎了然后重塑的事情心底颤抖着长叹了一声。

  她把目光转向托托,他穿着礼服让他显得更加壮实,风度卓然,略带红血丝的眼睛闪着光,他的眼睛在往上看,显然心思不在音乐会上。他微微偏了偏脑袋,不期然地与婕婕的眼光相遇。婕婕由衷感觉子弹一样“嗖”地一声从婕婕的心房穿过,她连忙转开头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重天(5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