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文苑丨四月杂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文苑丨四月杂记

2018-04-17 09:18:03 作者:作者:易觉 阅读:载入中…

青春文苑丨四月杂记

  墨海一斋温柔岁月,相宜共好关注四月杂记 

  作者丨易觉

  在逛B站时突然想到要找一首好听的歌来练练,结果就找到了这首抖音热曲——《纸短情长》,然后一下被吸引住了,由歌词旋律都是我中意的一类。

  不知不觉四月已经到了中旬,时间过得可真快。到了五月的时候槐花可就开了,然后校园就会飘起杨絮起来,内心不由得有些惆怅

  Geoff McFetridge

  五月来了,六月也就将近了。然后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一届的学姐学长就要被我们送走了,然后明年就要轮到我们被送了。

  所以走在春光明媚的校园里,看着这满园的春色总是会沉迷其中而失去自我,仿佛要抽离其中。

  尽管总是抱怨学校伙食不好外卖不让定,但如果真的要离开的时候,也总会千丝万缕愁绪夹杂在心头吧。

  Geoff McFetridge

  大三的时候怀念大一,就像大一的时候怀念中学,要说怀念什么,却又答不上来。明明现在过得比之前要爽得多,包括心境,要敞快得多,但又总是心里揪得慌,感觉未来或者是现在总有一块大大的石头压在心头。

  清明节那天因为出版公司给我简书集寄来了一本书发了个说说,于是那空间就炸了。什么哇你出书啦,哇你好厉害,等等,就连专业老师也忙着要给我写典型,前几天还真的有新闻班的学生来做专访。

  我很无语,早知道这样就不发那些所谓的说说了。大家对你的“褒奖”你不得不回应,对你的认可,你不得不谦虚。放大了很多的优点,而这些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是想让别人知道我在做什么,甚至我未来想要去做什么,而不是让大家过分地宣扬。

  Geoff McFetridge

  毕竟也不是什么值得骄傲事情

  我很希望能遇到和我同一频率的人,然后可以互相倾诉,互相学习,觉得这样的状态才是更好。

  后来也真的遇到了她,令我又爱又咋舌的她,不过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现在又能很好的相处,还好。

  Geoff McFetridge

  说说最近的状态,忙着想策划和看书,虽然进度不很好,但是也在努力克制了。运气也不是太好,手机坏了,耳机也坏了,就是人一直健健康康的,真希望能快点回归状态。

  嗯,不要焦虑

  投稿须知

  本刊是综合性读物,常年面向文字爱好者征稿。

  1、作品须授权独家原创拒绝一稿多投。

  2、稿费按当次作品赞赏的一半发放 ,无赞赏无稿酬,5元以下则免发,从平台发帖七日后以微信红包形式发放。

  3、稿件投稿后十日内,没有刊发或者没有回复的,作者可另投其他平台。

  4、为了方便赞赏发放 请加:  

  斋主微信ju15165165708

  主编微信xyz0539720303

  5、已刊发作品除了赞赏的稿酬之外,按照浏览量发放鼓励奖金,1000浏览量以上奖励5元,1500浏览量奖励10元,2000浏览量奖励15元,以后依次类推,100封顶。

  6、本平台概不负责版权纠纷

  7、投稿邮箱1625213104@qq.com

  探春的路很长,让我们一起静静聆听文字里花开的声音吧。

  墨海一斋微刊

  2017年12月31日

  点击“阅读原文”打开新页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