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如果真心爱你,在微信上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如果真心爱你,在微信上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2018-04-20 09:00:55 作者: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男人如果真心爱你,在微信上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小北和男友又吵架了,吵架的原因很简单,因为男友没有秒回她的微信。

  尽管事后男友一再向她解释,当时他在开会,会议要求将手机关机。所以,他才没有能够第一时间回复小北发给他的微信。

  小北虽然感到有些委屈,但是还是选择原谅了男友。毕竟,她也不想因为这一点点小事就将两个人的感情彻底闹僵。

  不得不承认,有越来越多的情侣或夫妻通过微信传递对彼此的关心和爱意。

  有时候,明明两个人近在咫尺,却习惯通过微信来观察彼此的真实想法和心声。

  当你更新朋友圈之后,你便开始期盼着心爱的人可以第一时间给你的朋友圈留言或点赞。如果对方迟迟不肯给你的朋友圈点赞或留言,那么你会怅然若失,浑身不得劲。

  当你终于盼到对方给你点赞或留言,你会因此喜出望外,捧着手机兴奋得手舞足蹈。

  对女人来说,要想判断一个男人对你是不是真爱,可以通过他在微信上的一些表现可以看出来。

  一般来说,男人一旦在微信上有这3个反常表现,表明他对你是真爱。

  1、他总是在微信上对你说晚安。

  男人如果总是在微信上对你说晚安,表明他对你是真爱。试想一下,如果一个男人对你完全没有任何感觉或爱意,那么他还会每天都通过微信对你说晚安吗?

  也就是说,只有当男人真心爱你,他才会每天晚上临睡前不厌其烦地通过微信对你说一声:“晚安。”

  男人如果能够每天通过微信向你问好,哪怕只是一句简单的“晚安”,那么表明他对你是真爱。

  因为他对你动了真情,所以他如果不每天通过微信对你说一声“晚安”,他就会觉得这一天仿佛不够完整。

  2、把他的微信头像换成你的照片。

  男人如果把他的微信头像换成你的照片,那么通过这一反常表现和举动,可以充分表明他对你是真爱。

  没有哪个男人会无缘无故把自己的微信头像换成你的照片,除非他对你动了真情。只有当他真心爱你,他才会想要将微信头像换成你的照片,这样一来,他每次打开微信都能看到你。

  当男人对你动了真情,那么他就会忍不住想多看你两眼。为了能够每天都能多看你一眼,他连自己的微信头像都换成你的照片,或者换成他和你的亲密合照。

  男人通过这一个举动,传递出两层含义。一方面,他是想告诉你,他爱你。另一方面,他是想告诉身边的人,你是属于他的,他愿意将自己对你的这份爱告诉所有人。他毫不掩饰自己对你满满的爱。

  3、他通过微信朋友圈向你大胆表白。

  男人如果通过微信朋友圈向你大胆表白,或总是在微信朋友圈对你说一些甜言蜜语,那么表明他对你是真爱。当一个男人真心爱你,那么他肯定会有所行动或表示。

  比如,他会通过微信朋友圈表达他对你的爱与在乎。他会写一段深情的文字,并配上你的照片发布在他的微信朋友圈,他还会特意提醒你留意他更新的这条朋友圈。

  如果一个男人将他更新的朋友圈动态设置成只对你一个人公开,其他人是看不到的,那么这充分说明他对你是真爱,你在他心中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因为他真心爱你,所以他不会刻意隐藏他对你的爱,他也不会对这段感情遮遮掩掩。相反,他会通过微信朋友圈大胆地向你示爱,对你说一些甜言蜜语,来证明他是真心实意爱着你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