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任何情况都要啃着一口气争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任何情况都要啃着一口气争未来

2018-04-22 21:36:13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的状态,我只知道我的过去和现在很糟糕。可是总又有人说活着最重要,活着要开心。可如今糟糕的情况我如何能开心,那不是为难我笑吗?

  关于小孩,我嫁到家庭并不是能让我很开心,也没有家的温暖,我的丈夫他的父母亲戚村民都很有话说,可唯独和我说不起话。可我和我的小孩却有话说,这可能是怀胎十月,上天对于一个母亲的怜悯。我要争的不是小孩的现在,是他的未来!我觉得任何一个女人都没有所谓为哪个家庭,那个男人,那个家公家婆生育的责任。像我嫁到这样的家庭,即没有结婚的喜酒更别说彩礼戒指了。我倒不是一定要这些物质,因为在别人无法给予的情况下,若真想要完全可以自己去挣。可既然是自己挣,什么都靠自己,那又何须要这个男人和这个家庭。我自认为我在这个家庭付出的劳力和精力也不少。

任何情况都要啃着一口气争未来

  关于他的父母,我不认为是我错在先,在我怀孕的状态下,每天早上说话很大声,把我吵醒,我有医院的开保胎丸的病历。就是因为我特别需要安静环境才好睡眠。说心底话,我真很不服气我现在无法陪伴在我小孩的身边,也被这个家的其他人看不起,不待见。我家婆最爱说的一句本地口头禅就是“呣用”,意思就是没用。他们越是这样,我越要买房,必定要靠自己的努力拼出一套房子,等到那时,他们说什么,怎么看待我,我就真的不用去计较,也无法让我不高兴了。

  关于我的父母。到现在为止,我的爸爸很多次打电话给我,就要我吃药。我睡眠好,吃得下饭,我为什么要吃药,而且每次都喜欢说我不清醒。我当初只是营养不良,刚去柳州水土不服,我只需要好休息,吃好的,就自然好了。我就是到现在不愿意承认我不正常,我承认我小时候面对我父母经常打架,会不高兴,也想去管,可是我大表哥大人的事小孩不要管。我多羡慕我门村的其他小孩。我那么勤奋学习也刻苦过,为何要经历很多不公平事情大学期间和宿舍的其他人想做点小事情赚钱,买了点洗发水,后来发现是假货,等追出去,骗子就不见踪影了。后来也只能把那些洗发水给扔了,因为很稀,就像水。还有一次,也是和她们一起去一个快餐店,端了将近十天的盘子人家老板也没给一分钱,也把我们辞退了。这些,我都可以不再去计较,但是我请我的父母不要逼我吃药,让我吃后思虑很乱。我其实也很多话,我父亲不是一个诚实的人,说过的话他不想承认,还经常拿“不正常”这个事情来说事,做借口

  关于我弟弟,在村里有时人们常说我读书花费的钱多,他没得用多少。我认为完成初中学业,对于我的学习认真态度,并且愿意接受知识的态度,也能让我在进入社会后有基础再自学。包括现在的发帖,和微博,都是我自己摸索,淘宝网购,也是在别人的指导下能独立完成的。

  关于分娩,在我没升级成为一个母亲的时候,我不知道做女人辛苦。那简直就是刀绞的阵痛,阵痛在小孩临近小孩出生时,会变得很有规律密集的胀痛。我的两个小孩都是阵痛十多小时,然后打催产,才生出来。可当生出来时就是喜悦,也不那么疼了。

  我不想放弃生命,我想啃着自己的每个呼吸,每一口气,不想像命运和在各式各样挫折打击低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