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上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上签

2018-03-30 20:09:22 作者:彼岸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上签

  离高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的语文成绩还算是稳定数学成绩忽高忽低,有好多题型做起来都很吃力,英语也是,好多都会的东西,到考试时候,换了个提问方式就不知道怎么答了。我理想大学,我这么多年的求学时光父母期盼,我到底能拿出个什么样的成绩,报答父母,和我自己

  妈妈说,庙会了,出去散散心去吧,求支签回来,不要看,看就不灵了。我想也好,放松一下紧张兮兮的神经。我来到庙会,这里很热闹,买小吃的,买小工艺品的,还有成群结队上香的人。我也买了一把香,去佛前许愿。

  我听到有许愿发大财的,有求平安的,还有求大胖孙子的。我求啥呢,我想了想,求家人平安吧,求我考试顺利,图个吉利。上完香,不经意的一瞥,看到了有个求签的地方,我走过去。

  求了一签,握在手心,不看,也不解。径直回了家。我把签放在了笔筒里,不再想这事,全心投入学习中去。

  临到高考前一天,我焦虑的心没有平静下来,更烦躁了,我都有点怀疑人生了,总觉得自己一定考不好,这时候,想起了我求的签。我想,是时候看看是什么签了。我拿出来,打开来看,是支上上签。求万事,万事则中。我很欢喜,这就是命,我一定能行。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考试很顺利,题型都见过,没有遇到特别头疼题目。考完我就知道,我离我理想的大学再也没有距离了。不出所料,我以很好的成绩接到了录取通知书。我想把这支签珍藏起来。它是我的吉祥物。

  这时候,爸爸走过来看到了我拿着的这支签,说:“我说***捣鼓好几天捣鼓的啥,是这个东西,你让***给你做的吗?”我瞬间懵了。原来,我的上上签,是来自母亲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上上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