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是在乎了,难过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还是在乎了,难过了

2018-04-23 13:44:04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还是在乎了,难过了

  大概是与性格有关吧,比较帅性的我不会记很多事,所以在二十八九的朋友都在惧三的时候我一点感觉都没有,身边的女性朋友普遍比我年龄大一些,这使我较早的明白三十对于女人是一个多么致命的坎,所以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在细细品味自己心理是否有所恐惧,对于我这个奔三而未婚的大龄青年,这种症状应该更明显些吧?

  然而不知是我傻的透顶还是天生心理素质比较好,我反而感觉到少有的心静,悠然平和,多了那么点历练之后的优雅,少了之前的烦乱,没有了不切实际的想像,能够平静的面对命运所赐予的悲苦与欢乐,总感觉生活细如风、如雨,该来的就来我自然去面对去接受,该走的也都消失了,生活是那么的安详

  是不是我对生活的要求太低,太容易知足了,所以才会整天有这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让自己耗在感情这个虚无的圈子里,而对之外的东西熟视无睹人生的侧重点早就应该转移了,可我却几年停滞不前,这辈子就因为优柔寡断这个毛病让自己一事无成了?

  只有你们最懂我,因为我们是一样的无心,一样的敏感,一样的坚强乐观!在你们面前我就像看到自己的某一面,就像是透明人,真可怕

  病了,不知是因为意志消沉还是精神的糜萎,身体突然间垮了,难受的不的了。感觉灵魂脱体而出,思维无比的清晰,让自己想清楚了很多事情,发觉自己的脾气真的是很不好,有时候该忍让的要学会容忍!该原谅的也许应该学会原谅!可我却一直都做不到,所以才会伤害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斤斤斤计较,看开一些,不去在乎所谓

  的是与非,得与失,也许,一切会变的很好! 但是还是在乎了,难过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