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才是真正有魅力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什么才是真正有魅力的人

2018-04-18 04:41:24 来源:一读 阅读:载入中…

什么才是真正有魅力的人

  曾经有人说过一句话相貌父母给的我们无法选择,而一个人魅力要靠后天多年的积累培养

  在这个对人对己要求都越来越高的社会,和一个人交往,已经不单单是考虑相貌那么简单,一个真正有魅力的人,总是自带光芒

  1.

  初入职场时候,我的第一任领导李姐令我至今难忘,有一次我们接到紧急项目,每天都加班到很晚,李姐总是说顺路主动都载我们回家。

  后来才知道,她家明明在反方向,可是她一定要亲自送我们回家她才放心。

  后来聚餐的时候,李姐说:“在外面工作容易,尤其都是小姑娘自己一个人,我看到你们安安全全的,我才能放心,这样工作进展才会更顺利。”

  李姐虽然是公司高层,可是却一点没有领导的架子,有时候新人数据算错,她就带着再算一遍,不厌其烦;有人身体不舒服,她就把自己的药拿过来提醒按时吃药。

  后来李姐跳槽走了,我们仍然怀念与她共事的日子,或许这就是一个人的魅力,让人念念不忘

  与人相处,无非就是两个字——舒服,和这样的人在一起,总是能将原本灰暗的一面换个角度,充满阳光

  有魅力的人像一股春风拂面吹来,让人感到舒服,从他们心底散发出的温柔,让人常处不厌,久处生敬。

  2.

  现在每当提起杨澜,第一反应都是,她是一个独具个人魅力的主持人,这么多年,新晋的女主持人很多,杨澜的睿智格局少有人能与之匹敌。

  杨澜因主持《正大综艺》而闻名全国,这样一个炙手可热节目,是多少女主持人的梦想

  有一次,杨澜亲眼看见看见一个已经化好妆的女主持人被临时换下,这件事对杨澜的冲击很大,她敏锐意识到自己的前途把握在自己的手里。

  好看皮囊很多,没人能永远年轻青春的美也只有短短数年,剩下的岁月里,所有的成就都要靠自己经营

  在事业的上升期,杨澜毅然辞去了电视台的金饭碗,选择出国留学,这在当时是一件十分冒险的事情

  留学归来的杨澜,创立了以她个人名字命名的《杨澜访谈录》,为了让节目变得更好,她亲力亲为带领团队出去跑了20个国家采访了80多个科学家,甚至还在关注人工智能

  现在的杨澜,不仅仅是主持人、企业家慈善家,还是好妈妈、好妻子,越来越多的标签贴在她的身上,也逐渐成为她与众不同底气

  杨澜身上那份大气优雅,是这么多年经历的积累与沉淀

  认识自己不难,难的是,认识自己后仍然愿意更加认真对待生活的进取之心,一个人真正的魅力,不是今天瞬间的成就,而是为了更好的驾驭明天。

  3.

  真正的魅力,不仅是留下了多么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多年后,仍喜欢和你交往。真正的魅力,不仅是曾经吸引了多少瞩目的目光,而是熟悉之后,仍旧发自内心欣赏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