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蝉禅365日记:人财两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蝉禅365日记:人财两旺

2018-04-24 21:22:53 作者:蝉禅365日记 来源:蝉禅365日记投稿 阅读:载入中…

蝉禅365日记:人财两旺

  原创 2018-04-24 蝉禅 微商创业者蝉禅

  七上八下。

  作为一个组织者,平常心重要

  原来有句话叫做:席好做,客难请,说的就是现在的状态。其实,对于我自己来说,最根本的一点:放稳。可是,原来自己的性格总是希望人越多越好。

  可是临到最后,定了机票的,来不了了,飞机延误,还有就是多事之秋,因为这两天,好像直营比较难,临时我喊着大哥来给讲一下关于安全性的问题

  临时来不了的,都是要解散直营团队,我觉着真的很可惜,因为不论做什么产品,团队建设起来,都不容易。我心里其实很纠结,因为都是一个圈子里的。

  今天早会,我跟直营的各个小伙伴说:其实,能够明白人财两旺,那么后面就没有问题,最害怕的就是:人没有,财也没了。

  估计,她们没有听明白,好像又明白了。

  早会上,我说:人,越能干,就越累,越懂事,越没有人心疼,越明事理的,就越没人把你当回事

  她们不理解,问:这个好像反了。

  我说:很多时候,即便再坚强付出再多,也没人懂你。因为他们知道,再大的困难,你都能扛过去。可是你能说放弃不?不行,不敢,不能。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

  时间是把杀猪刀,让你学会迁就很多人,很多事。

  然而有些人,却习惯了你的迁就。如果人没有脾气,没有性格,那就会宠坏了身边的人。不能总是为了情面而委屈自己,往往是会哭的孩子才有糖吃!

  她们说:老大,你可不是这样说的,你让我们坚强。

  我说:人都是相互的,轿子是靠人抬起来的,你爱别人,别人会爱你;你帮别人,别人会帮你。你施于别人,别人会回敬于你。你给世界几分爱,世界会回你几分爱。

  这个世界上,最大的自私无私,因为这个是由于你的眼界决定的。

  她们说:老大,这不就是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我说:种下宽容收获博爱;种下愉悦,收获快乐;种下满足,收获幸福。可是我们人性弱点,就是常常看到别人的缺点,却看不到自己不足;这就是旁观者明。

  然而,世间万物都是相互的,给人多少,人会回敬你多少。若想被人尊重,先去尊重别人;若想被人理解,先去理解别人;若想被人宽容,先去宽容别人;若想被人欣赏,先去欣赏别人;若想被人谦让,先去谦让别人。

  因为:人都是相互的。

  晚上,到沈家门去吃饭。

  本来以为第一天报到,可以不喝酒,但是,大家认为可以喝一点。弄了一箱白酒,最后是不够喝的,其实,还是山东人实在

  开心之余,觉着:起心动念皆善,无我利他,言行一致,多么的正确,我也知道了转介绍重要性,最核心的一点:换位思考,提供价值,站高一线

  关于朵嘉浓的涨门槛,还有未来思路,我最近思考最多的一个问题:为了什么?

  今天早上,我跟小伙伴讲:把你的用户当作自己的姐姐妹妹,你就知道怎么干了。

  实战派的聚会,我认为如果36位,能够到20位,就很知足了,但是各种条件限制,来了26位,我觉着自己的根本核心出来了:其实,没啥想法,就是聚聚。

  无我利他。

  喝酒,有酒,吃肉,有肉。然后呢?干货,这个才是我们最想要的。

  做好你自己,做最好的自己,然后照顾好对你好的每一个人

  天下,唯信任不可被辜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