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自己从远离人渣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自己从远离人渣开始

2018-04-26 04:34:34 作者:月缺还是月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一阵才知道姐们家亲戚婚内出轨,女方在还没有离婚时候,找了一个学校老师,怀了别人的孩子,偷偷找到医院人流,正好被姐们在医院撞见,这才知道以前看着文文静静的人,竟然也有这么豪放一面,不敢说他们两口子关系有多好,但是还没有结束一段关系就急着开始另一段关系,不仅是对自己家庭的不负责任,也是对自己人品的不负责任。我们经常说,某某人人不行,人品是什么,就是一个人德行,是一个人对自己人生积的德,一段小小的口舌之争,一段得理不饶人的谩骂,都是一个人的德,你做十件好事不一定会有一件好事落在你的头上,但是你做一件坏事一定会有一件坏事发生,人生到最后拼的是什么?不是你的官当得有多大,官再大也会有退休的一天,不是你的钱有多少,钱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人生到最后拼的是人品和健康,没有人品的人只能是众叛亲离,形单影只

  婚内出轨,对婚姻的不忠带来了什么,超级没有安全感吧,首先就是自己渣周围人都渣,自己作死,真的没人想要和这么恶心的人待在一起,人品坏了什么都坏了。感情放纵容易,但是你的放纵会得到你想要的吗?对于那种没男人就活不下去的女人,真的是嗤之以鼻,更傻的是还为渣男怀孩子,这个孩子做错了什么要投胎到渣男渣女家啊!

爱自己从远离人渣开始

  你可以不结婚,你可以交往女朋友,但是不能玩弄感情,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你以为你得到了什么好处,其实呢,得到了什么,只有自己清楚吧。这个社会很现实,很功利,每个人都在扮演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可是到最后得到了什么?有舍才能有得,最好的状态应该是共赢。

  我们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应该掂量一下,遵从内心但绝不冲动莽撞,为什么现在社会垃圾人多,就是戾气太重,老是以自我为中心,只有自己是对的,别人都是错的,听不进去任何人的话,每天都应该自我反省一下,好好反省我今天又做错了什么,今后我要改正,绝不再犯这样的错。

  爱别人的先决条件是先爱自己保护好自己,不是你的菜你就不要掀锅盖,有时间多读书多充实自己,再不济我打游戏手机,也绝不和人渣混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