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蜕变(经典好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蜕变(经典好文)

2018-04-26 11:33:33 作者:丁瑞英 阅读:载入中…

蜕变(经典好文)

  在成长过程中,最刻骨铭心感受不是成功时的喜悦,而是遇挫时挣扎、拼搏、奋起的过程,也是生命蜕变的过程。

  当朋友背叛你时,也许你会愤怒伤心失望彷徨百思不得其解,与其这样折磨自己,不如潇洒转身,换一种心态,朋友背叛你是他无情,你对他好是你重义。他的背叛,也许是上苍给你的提醒,让你早一天识破真相,以免受到更大的伤害,这何尝不是一种幸运?      当你遭遇挫折时,也许你会痛苦迷茫不知所措,挫折不会因你的痛苦而减弱,也不会因你的眼泪而减少,你该做的就是咬牙挺住,不能倒下,让自己在挫折中奋起,在奋起中坚强。你坚强了,挫折就会变弱,你勇敢了,磨难就会远离!      当你失败时,沮丧是没用的,只有冷静分析原因、寻找方法才能走出低谷,摆脱困境。失败是一种人生体验,只有从中汲取精华,去其糟粕,你才能更加优秀。      当你穷困潦倒时,朋友就少了,人情冷暖世态炎凉让你明白除了崛起,别无选择!崛起,你便走向光明;沉沦,你就走向深渊

  生命总是在蜕变中成功,一如蝴蝶,只有尝过破茧而出的痛苦,才能享有展翅飞翔的幸福,只有经历磨难,才能体验深刻!      生命总是在蜕变中美丽,也许一首共鸣歌曲,一篇走心的美文,一句温暖话语,都能给你力量勇气,让心灵受到洗礼。心灵与文字默契感动理解交融现实理想碰撞,都能让你日趋完美出类拔萃

  生命总是在蜕变中智慧经历了人生的风风雨雨,原来放不下的都能放下、想不开的都能想开、忘不掉的都能忘掉。“没有风雨躲得过,没有坎坷不必走",曾经的经历会在心底烙下印记,留下记忆。      生命总是在蜕变中坚强,无论何时,你都要依靠自己,因为只有自己才能帮自己,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只要自己不倒,谁都打不倒你!

  总是要经历百转和千回,才知何去何从,总是要走遍千难和万险,才懂生命的厚重。经历沧桑,方知酸甜苦辣;尝尽苦难,方知孰轻孰重,生命总是在蜕变中历练,在历练中成长,在成长中提升,在提升中完美。

  不要私存,放到圈子里,让更多人知道吧!

  友情提示:点击以下公众号名称,即可关注

  智慧人生   古今好书   中外好书   生活秘籍   芝麻小说   今天上海   上海消息全知道   上海招聘总站   今天北京头条   广州大事   深圳奇闻   苏州大事   福州大事   南京大事   昆明大事   杭州的大事   西安的大事   武汉的大事   今天成都大事   每天十点夜听   九点好书   每天学点生活小妙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蜕变(经典好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