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位美妈妻子力足足的,考虑再辣一点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位美妈妻子力足足的,考虑再辣一点吗?

2018-04-27 16:30:31 作者:Jan 来源:情智有氧 阅读:载入中…

这位美妈妻子力足足的,考虑再辣一点吗?

  Jan

   

  10年广告人/6年BOSS/4年情感咨询师斜杆青年标签多,职业生涯多样化。本质内向,但偏偏上天安排要与人心打交道。选过300+的模特,打过1400+的分。关于“漂亮”,只有一种定义,但关  于“美”,我却有一千种看法

  2018年4月27日

  ID:悠小娜@长春

  身高:162cm

  体重:42kg

  朋友印象单纯可爱

  这应该是一位妈妈了。

  单看第一张照片,你就知道这是一个现实生活中,会让人觉得很舒服很喜欢和她相处类型,这笑容亲和力很强。而且五官长得很分明,有点点游牧民族(内蒙?)的异域风情

  第二张照片的衣服看起来质感不错,里外搭配的面料也很一致按理说搭配对了一半。但里面是一件高领,外面却是一件剪裁有点特别的大领外套,再加上宽脚裤,全身LOOK就显得臃肿。就像给一套不合身的衣服套住,你驾驭不了这套衣服。

  最后这张就可爱很多,虽然衣服没有很出色,但像你。当然,其实你的气质大气范,涂了口红、戴个大一点耳环,穿个高腰裤搭丝质衬衫,这种随性的欧美风也是很适合你的,但欧美风的选搭很重要的就是,避免像第二张那种,过了头就不好驾驭了。

  从朋友圈看来,真是一位散发着温暖和母性的妈妈,而且也是有着自己幸福日子的妈妈。她的魅力特质轨迹应该是先女儿特质长大,再在刚好的年纪,慢慢接近妻子的特质。

  当然,刚做妈妈当然是以孩子中心的,但别忘了,偶尔也可以展现辣妈的一面,给生活来点新惊喜。毕竟,每个女人都有猫的一面。

  魅力评级:C-

  (温暖的气质挺加分,如果能多面一点就C+了)

  女儿特质6.5 / 猫特质6/ 母亲7/ 女汉子5

  红色虚线代表容易提升的是母亲特质:8 猫特质:7

  2018年4月27日

  ID:宥佳@广州

  身高:155cm

  体重:47kg

  朋友印象:单纯可爱 工作温柔体贴

  看到ID,原来不是说谎要吞一千根的宥嘉(什么烂梗)

  看了宥佳的几张照片,请允许我这样说,我觉得她是并没有在五官特别惊艳情况下,却能很好的把整体魅力表现得很好为数不多的人之一。

  第一张照片,五官好像有一点点平凡,但是她笑容很灿烂,也显得很自信阳光。而且她的发型很适合她,发质看上去很好的样子,整个Style都是在加强她的气场。要知道身高不高的人,气场都很容易弱,容易埋处在魅力模糊区里,但她没有,你是觉得她是有自己耀眼地方的。

  第二张照片的黑裙子也挺特别,只是这个拍照角度,显得人比较矮,所以这个裙子的旋转反而显得视觉构图上不是很加分。

  第三张照片这种感觉是最适合的,发型、服装、笑容都恰到好处,这种有点青春校园LOOK,都让人知道,她还是很了解自己,很有自己生活审美的人。

  朋友圈是我欣赏的,能自己走心去写去展现的人。也很符合她自己的调调,当然,她觉得自己最好的一条是“一周语录”,大概女生喜欢为自己打气吧,所以经常会出现鸡汤,但这种鸡汤语录还要同时几句出现,男生心理可能就是,我随手点个赞吧,但也没想说什么。

  魅力评级:C

  女儿特质6/ 猫特质5.5/ 母亲5/ 女汉子6.5

  红色虚线代表容易提升的是女儿特质:7.5

  延伸阅读

  ▼想知道如何拥有妻子×猫的迷人气质?

  后台回复关键词“香港的猫”,查看相关文章

  娇小版关之琳,有妻子×猫加持的港漂

  你的看法也很重要,留言区一起讨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