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的回忆,记忆的融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的回忆,记忆的融合!

2018-04-28 17:15:05 作者:不离 阅读:载入中…

青春的回忆,记忆的融合!

  今晚 8:00,2086不见不散哦!

  在青年们的千呼万唤中,旅行的姑娘终于回来啦!许久未见,姑娘一回来就放了一个大招——影视剧歌曲专场!姑娘用这样一场震撼人心的影视剧金曲专场来回馈久等的青年们!

  昨晚青年们就跟着姑娘的记忆,回顾了许多经典的影视剧歌曲,仿佛跟着歌曲回顾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岁月。对于姑娘来说,影响最深的歌曲当然是《千年等一回》,配合上青年们对姑娘这6天的等待情景交融绝对完美

  此情此景,我想吟诗一首!)

  说到经典影视剧,就不得不提四大名著了,一遍遍的回放,绝对是童年少年,青年,成年的必看剧种,姑娘当然也演唱了其中的歌曲《女儿情》和萌版《好汉歌》。

  (当时最想变成玉兔精!)

  很多青年都说姑娘的大眼睛,像极了小燕子一样的古灵精怪,一样的活力十足!说到这里姑娘就不得不回味一下寒暑假必备神剧《还珠格格》,一首《雨蝶》更是唱出了对爱的执着,对爱的无悔!

  皇上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容嬷嬷吗?)

  跟着随着姑娘的歌曲,我们仿佛又看到了白娘子与许仙的千年之恋,看到了唐僧的那一抹动容,看到了水泊梁山的侠义之风,看到了战场上的金戈铁马,看到豪门中的恩怨情仇,看到了许许多多的成长与不舍……

  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就像一个个时光穿梭机,我们跟着姑娘的歌声,一起回到曾经,再一起向现在前行,每一步都有姑娘歌声的陪伴,仿佛成长的每一个时间段都有姑娘相伴,那种感觉很暖很暖!

  姑娘目前正在参加《YY歌舞代言人》活动手机用户根据下面提示就可以为姑娘投票啦!

  注:登录送1票,分享送1票,0.1Y币可购买3票,每个账号可投5票!

  目前姑娘排名第十,后面的差距很小,做珍爱投票还是很有优势的。青年们一起行动起来吧,是时候展现一下风府的团结气势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